生活雜記|奶貓日記1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家裡來了2個月大的新成員。暫住在妹妹房間。

剛來的第一天不吃不喝,也不出聲,在房間裡,到處玩捉迷藏。

raw-image


把自己的頭塞進筆筒裡,黑黑的屁股露在外面。(以為自己是鴕鳥?)

raw-image


不然就是把自己夾進書堆裡。(喜歡書香味?)

raw-image


妹妹放學回來,跟我抗議:「你不要一直進我房間看她啦!這樣她會把妳當媽媽,又黏著妳了。我想要她黏我。」

「好啦好啦~給妳當媽媽!」我覺得好笑。

第二天一早,妹妹起床臭著臉:「她早上4:30就開始叫醒我,我5:30才睡著⋯好累喔!我需要睡眠!媽媽還是給妳當好了⋯」

「哈哈哈~你以為媽媽這麼好當啊!小寶寶都這樣的啊!不過她如果真的很吵,妳可以來跟我睡。」

「喔~好吧!」

一向睡不飽會生氣的妹妹,看她這麼可愛,也氣不起來。只好乖乖的認份「當媽媽」。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