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內心裡的桃花源「八煙聚落」-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年前,
拋開都市人的功利,
帶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造訪—-金山八煙聚落
希望這片桃花源淨土,
一直都能保有這份純樸,
讓人們三不五時前往,
灌溉心靈福泉。

這些年,
因著觀光客缺乏公德心破壞了聚落的環境,
所以不再對外開放。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justine拍攝
農村閒暇,
景色怡人,
與世隔絕,
遠離功利,
心自然平靜。💕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
此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送一顆心給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日出傻傻分不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深夜學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柿子樹辛苦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前些天大家對於強迫症有許多迴響,也了解很多人都有不同的症頭,想著早期的我,每天上班前一定要巡瓦斯桶,一次,二次,再開再關,出去鎖門了又進來,上班到一半還特地跑回家,看看瓦斯關了沒,門鎖了沒,通常都是有的,那時我因為只有一人在家,老公孩子都在外地,這種情況直到他們回到家同住才有改善,我知道這不是強迫症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4-02-29
塔羅占卜 隱藏在他內心的真心話 #塔羅 #占卜 #心理測驗 #有情感關聯者適用那個他心裡到底在想些甚麼呢? 能不能直接一點告訴我他到底想怎麼樣? 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張牌後,往下揭曉答案吧↓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26
台南《 隱藏在巷弄內的美食 》 一說就走,就到了這間位於台南中西區巷弄內的美食「鰻丼作」,內用桌數較少,要提前到場排隊。 我們當天到了店門口,馬上填寫了等候單很快的就換我們進去享受了! 我點的赤燒海鮮丼真的很好吃,海鮮很鮮甜加上赤燒的味道,再和飯一起拌一拌,味道更上一層。
Thumbnail
avatar
L U Z N
2023-08-25
新莊咖啡|日豐企業社 隱藏在修車廠內的甜點店 超好吃戚風蛋糕新莊超有名、隱身在修車廠裡的的甜點店「日豐企業社 」 身為新莊人居然沒去過,跟朋友約了一個下午搭公車前往 新莊這邊不好停車,建議還是騎車或是搭公車喔! 店外環境 走過去可能真的以為是修車廠而路過 店內環境 裡面別有洞天,但店內桌數不多 有賣一些汽機車相關用品 菜單 餐點介紹 酒鬼黑芝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8-12
台北美食|【GOGO geesaa】隱藏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超美咖啡廳隱藏在內湖科學園區裡面的咖啡廳,有一點不好找,很特別的是店內有智能手沖咖啡機,是自己生產的! 有很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公園的發展!從落地窗透進來的陽光灑下來真的不要太好拍🥹 【奧利奧起士蛋糕】 吃起來Q彈Q彈的 吃得到滿滿的起士和oreo的味道 很適合配黑咖啡和拿鐵! 【捷克蜂蜜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3-07-26
|花草占卜:幫我​實踐夢想的 『內在寶藏』是什麼?|本篇出動花草精靈牌,來看看幫你實踐夢想的「內在寶藏」為何。
Thumbnail
avatar
王玄琳
2022-09-28
(華山1914文創園區)「華山大草原隱藏版大小荷花池」--- 獨二半開的美麗。一路往東走到靠近新生北路高架橋的華山大草原,卻意外發現小荷花池已換上一片綠油油的盛放的荷葉,還看到了兩朵半盛開的荷花,在一片綠葉相襯下,綻放的迷人的風姿,站在設計過的赭紅色地板觀賞區,暑氣全消。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10
藏在心裡的話語是台北囚禁了我,還是我將自己囚禁在這片城市當中? 最近我常思考一個問題,我曾跟我的大學朋友說過,當我放假從台北回到高雄的家時,我發現我在台北有一種被囚禁的感覺。 「究竟是台北囚禁了我,還是我將自己囚禁在這片城市當中?」我仍然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亮亮✨
2022-07-10
桃園咖啡廳 | NxCoffee 隱身在虎頭山創新園區內的秘境歐式戶外咖啡館NxCoffee位於於虎頭山創新園區,結合科技X咖啡X人文X工藝 打造智能熱浮風烘豆機,才獲得進駐園區經營秘境咖啡館的機會,讓大家在這大自然的環境中享受新鮮現烘的咖啡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6-25
那些藏在街頭巷尾的無名故事:電腦繡花因為地方誌的採訪編輯工作,最近陸續拜訪了幾個織品加工業。一開始有些排斥訪毛巾產業的相關產業,總覺得是個太直接可見的題目。後來因為專案合作上的需求,陸續認識了幾位織品加工業的前輩,才發現這裡有太多的過往故事值得被聆聽。就這樣,我們開啟了這個記錄土地故事的計畫。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