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顆心給妳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
多年前女兒6歲,
在天母美國學校TYPA上夏令營,
步行時看到牆上,
有著我與女兒的影子。
女兒甜甜的說:「媽媽!我送一顆心給妳。」
當時,
我笑了,笑得很開心。
(可是,笑臉你們看不到!^^)😊
今日,
再次看到這張相片,
我傳簡訊給遠在美國就學的女兒,
跟她說:「當年妳給的那顆心一直在我的內心裡。」💕
隨即她傳給我更多的❤️~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院子裡的柿子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露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醺的金龜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爸爸呵護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美國的第二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討好自己就夠了:日本超人氣身心科暖男醫生的48則鬆弛感生活處方 許多人認為若是讓自己的生活太過舒適安逸,似乎就是自我放縱的展現,也因為這樣的思維,所以讓我們從小就開始對孩子施加壓力,認為很多事情都需要些許的逼迫,以後長大才能更有上進心。 其實,我完全不能認同這樣的想法,也不能理解為何非得要讓一個人感到不舒服才是代表真正的努力,這難道不是一種虐待或為難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02
廣豐牛肉麵的滷肉飯超好吃!小碗只要50元還送一顆滷蛋!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我很喜歡吃滷肉飯! 這是桃園八德廣豐牛肉麵的小碗滷肉飯! 小碗滷肉飯一碗賣50元! 重點是小碗的看起來很大碗! 說這是大碗滷肉飯我也相信! 小碗滷肉飯還會送一顆滷蛋! 儒儒說早知道滷味就不要點滷蛋了! 50元的小碗滷肉飯還送一顆滷蛋! 滷蛋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19
(北投包子)臥籠崗包子北投店~排隊人氣包子專賣店!GOOGLE好評再送一顆~臥籠崗包子菜單​ 臥籠崗包子北投店人氣真的很高,我很多年前就有來吃過,這次再度回訪,還是一樣相當美味,深耕北投地區,我記得伊通街好像也買得到 很多特色口味的包子,這次鎖定剝皮辣椒包、胡蘿蔔捲等,給小朋友買回去當隔日早餐,可惜這天沒有招牌哈爾濱排骨包,下次還想再來買 ​ 臥籠崗包子菜單 臥籠崗包子口味真的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4-14
【好物推薦】康醫CON-E 「早知道」寵物尿液居家檢測試劑|輕鬆 精準 詳細 10種項目檢查 15種以上的內科疾病診斷大家都知道,定期的身體檢查費用昂貴,不光是人類,寵物更是價格不斐 多數狗勾都會有糖尿病的風險與肝臟疾病的問題存在, 毛孩不會說話,有些疾病是隱藏起來我們不會輕易發現的 當病發的六個月內可能都有著最高的死亡風險存在, 等到發現毛孩體內疾病發出警訊時,常常都太遲了:( ​當然身為二毛的馬麻我也
Thumbnail
avatar
秋柴穀豆兄妹
2023-09-16
🌊【瀑布】送你一顆大大的愛心 | 霧台愛心池超美(◕ܫ◕)愛心池 水清澈到不行
Thumbnail
avatar
白米飯
2023-09-03
想卸載 CMB 的一顆心,正蠢蠢欲動一直都很想要卸載 CMB,原因無他——太悶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2-11-07
關於妳我愛情 /一張寫給妳的回憶息,每次都只會騙人,今年說好了回來的情人節,我的生日大餐,每個屬於我的美好的時光都缺少了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1-06
心中,為妳留著一顆金莎  常勸人要珍惜,因為失去過,初戀,永遠只出現在某段時間,不懂接受,遺憾留在心頭。 自述   求學時期,對於異性總覺得有互動就好,沒有特別想法,但沒想到對學妹們的照顧,與學妹彼此聊的來,會讓自己留下一抹念想,那時坐同班校車,回家的路程會與學妹們聊聊校園近況和注意事項,直到某天早晨,學妹遞來金莎巧克力
Thumbnail
avatar
道遠
2022-11-03
【一顆心臟】"醫法刑事"榮光收關 很多人把這部戲當成懸疑科幻小說在看 可能更多人會想問, 不就是一顆心臟,需要寫成16集的劇本用這麼強的卡司嗎? 容我反問: 涉及家人失去生命、器官的真相 換做是你的家人,你有把握放下? 在我們這行, 小如一顆子彈 就可以扭轉一個年輕人的青春年華 有時遭逢街尾巷戰 可曾想過,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