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由之風孔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點在哪裡
中正紀念堂
🎯交通怎麼去
坐捷運
從蘆洲民權西路中正紀念堂
🎯有什麼好玩
看到松鼠
🎯有什麼好吃
金鋒魯肉飯
魯肉飯、蛤蠣雞湯、魯豆腐、焢肉、燙青菜以及外帶爸爸和妹妹便當,總共530元
🎯有什麼特別的:
🎯下次會再想來這裡玩嗎?
會,想再去吃別的美食
🎯花了多少時間?
連吃飯大約三個多小時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驚喜來襲,搜尋功能進化了!在沙龍內自由尋找想看的內容隨著格友們在 vocus 上分享的內容越來越豐富,vocus 不僅提供了更細緻的分類功能給創作者,還對搜尋功能進行了優化! 現在,讓格編帶你開箱這次的新介面與功能亮點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4-30
「當柏林與台北相遇,尋找自由。」#DAMUR設計師黃世舜。從聯名永續再生、人工智能到裝置藝術,時尚沒有界限AW24大秀科技的未來感,暗示時尚界線不斷擴展。 「永續環保」透過隨身螢幕產品包裝為發起,承襲3C美學與服裝跨界交融,完美展現個性化品味,同時結合創新設計。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4-29
瑞士自由行-策馬特(Blauherd),五湖健行,尋找土撥鼠之旅洛特峰(Rothorn),海拔 3,103 公尺,也就是大家口中五湖健行的路線,不過要去五湖到 Blauherd 站就可以了,當然有五個湖泊囉,分別是 Stellisee、Grindjisee、Grünsee、Moosjisee 及 Leisee。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3-11-26
向內探索,尋找自由前幾天,我和好友L到陽明山咖啡館聚聚,開啟話匣子後,他說好想要一直住在像這樣的山裡,最好人煙稀少,可以讓他感受到一種心靈的平靜和閒適。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中樂透,這樣才能快點買到喜愛的房子,住在山林間。   我聽完不禁莞爾一笑,不置可否地喝了一口手工精品咖啡,看向遠處山巒層疊的靜謐景色,耳邊
avatar
Loveistheanswer888
2023-10-11
選一堂自己喜歡的課,在不自由中尋找自由2023/08/05「選一堂自己喜歡的課」 以往每次選課的時候,我朋友都會說: “謝芊芊,我記得你跟我說,要選一堂自己喜歡的課。” ​我說:“沒錯,至少一堂你有興趣的課。”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可能是為了想要滿足那些興趣的渴望(內在因素),又或是不想要被系上給我的安排所束縛(外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8-05
一個高三生的尋找自我之旅,讀書是為了什麼。現在的我是一名準備上刑的學測生,距離學測剩下135天,顯然的,也應該是我目前十七年中人生壓力最大、最焦慮的時刻。今天,我想來談談我對讀書的想法。而你有夢想嗎?夢想是我的動力,我又是怎麼找到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08-31
【紀錄片】到不自由的地方 去尋找自由「到不自由的地方 去尋找自由」,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句話呢?第一個自由是時間跟思想的自由,第二個自由是經濟跟社會的自由。 這是一部關於中國青年面對考公的紀錄片,在中國青年的生存脈絡中,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其中一位考生認為,考公務員就是一種選擇,也不是說他比一般公司還要差,又或是比一般公司還要好,他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11-03
點評—《脫稿玩家》(Free Guy)—當NPC與小人物也想尋求自由意志之時就算我不是真實的,但這一刻是。有什麼比幫助心愛的人更真實的? 薛恩李維總是可以把一些老套但異想天開的想法,給玩轉成一部適合大眾觀賞的冒險作品,像代表作「博物館驚魂夜系列」(想像夜晚的博物館展覽品會自己動起來)跟「怪奇物語」(存在著跟我們熟知的世界上下顛倒且有怪物存在的地方)都是。
Thumbnail
avatar
波尼的肉桂影劇手札
2021-08-17
塔羅反思#2|在限制中尋找自由自從懷孕之後至今有兩年的時間了。從懷孕後期開始,身體就不斷出現肌肉跟關節的疼痛,原以為生懷孩子,就會好轉許多,但如今仍舊持續著疼痛。 在最疼痛的時候,我向醫師說:「在這麼痛下去,都會覺得自己有憂鬱症了。」當時醫師還笑著說,要快點幫我治療好,不然真的就有憂鬱症了。 曾在網路上看見過類似病情的人,最後竟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21
[古龍佳釀] 在生與死之間,尋找自由的可能——讀古龍《流星蝴蝶劍》本書推薦對象: 為別人而活的人, 徘徊在人生路口的人, 窮到怕的人, 覺得自己很骯髒的人, 曾經被背叛的人, 想一躍而下、一了百了的人, 還有,感到寂寞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