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開箱 | 沈浸式開箱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呦!
身為美少女戰士迷的我,每次買聯名商品或周邊真的都要買到破產啦!😖😖😖
10/1店舖一開賣就趕緊去買了,這次和植村秀聯名,早就看好了要買什麼!口紅跟唇釉~因為平時沒在化其他彩妝,所以我用不到!深藍色搭配金色的包裝和以往的粉色完全不同,真的美到爆啊!
美少女戰士聯名限量潔顏油 下排是唇釉 我有買 美爆
拍照是隔壁櫃的男同事幫我拍的,真的辛苦他了,😅雖然照片有點少...。
專櫃小姐一直推薦我買她們家明星潔顏油,但我卸妝已經有愛用的EVE LOM潔顏霜啦😅,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但還是忍不住買了9色眼影盤(偏大地色系,日常妝感也很適合),看到本人實在是太好看了,即使我從不化眼妝...。
打開的樣子,顏色都好美,日常搭配也不會突兀的
眼影還有這款6色眼影盤,專櫃小姐也一直推薦我一起帶,這款顏色比較不一樣,也很漂亮,但我不需要所以不會失心瘋!😉
永恆月稜鏡6色眼影盤 $1900
唇膏部分本來預算就是想買3支,無色限鏡光唇膏$1100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1150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1200。各有2款顏色,顏色都比較偏裸棕色系,很自然好搭配!但專櫃小姐說無色限鏡光唇膏的保濕度又再更高,因為我冬天嘴唇很容易起皮,所以最終兩色的唇膏都選鏡光唇膏!🥰
無色限鏡光唇膏#幻彩星光棒、#月稜光紅棕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裸棕月之冕 唇釉的顯色度超級好的💯
今日小小戰利品
在挑贈品中 不能累贈很討厭
後面那位綁馬尾的專櫃小姐,身著這次聯名系列圖案的上衣,我整個超想要的啦😫😫😫
然後其實當下很猶豫要不要下手彩妝箱,因為滿16800有送露娜玩偶……彩妝箱漢神櫃上也只有限量2咖,專櫃小姐說她放在倉庫沒拿出來,所以我沒看到本尊🙄,還好沒看到,不然可能會克制不住啦😅!
順道繞去CHANEL補一些貨
回櫃上來個沈浸式開箱😛
好美 超愛這樣藍金藍金的❤
這露娜小包放1支唇膏剛剛好不能再多了
咖色眼影來當眉粉吧😅
👉無色限鏡光唇膏: #幻彩星光棒、#月稜光紅棕 $1100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裸棕月之冕 $1200
👉月光緊急變身9色眼影盤 $2500
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分享到這唷~下面來看看其他戰利品吧!!

香奈兒之水 | 高級清新的香味

之前有分享過香奈兒之水2022最新的巴黎-高級木質玫瑰香身體乳,後來香水到了也買了,今天沐浴精也到貨,剛好整組買齊✌️!這味道好聞到會被誇的那種❤️
香奈兒之水這系列的靈感是來自香奈兒女士鍾愛的渡假勝地,算是CHANEL香水裡很小清新的,基本上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怕太濃郁的可以看看這系列,唯一缺點就是持香度滿弱的😥!不特別寫一篇分享是因為這系列我也只買過2瓶😅,所以就放這兒一起分享囉!
沐浴產品巴黎&蔚藍海岸
👉巴黎-巴黎沐浴精 200ml $1840
👉巴黎-巴黎身體乳 200ml $2500
👉巴黎-巴黎  香水 125ml $4980
👉蔚藍海岸身體乳  200ml $2500
👉蔚藍海岸香水    125ml $4980
《巴黎-巴黎 》大馬士革玫瑰/柑橘/檸檬/粉紅胡椒/廣藿香
《巴黎-蔚藍海岸》西西里柑橘/橙花/檀香木/麝香
第一次使用香奈兒的沐浴精,嗯……說真心話可能不是那麼習慣,或許是習慣使用沐浴油(沐浴系列大推SABON),沐浴精洗完身體覺得偏乾……擠在沐浴球上很好起泡,很綿密,洗的過程很香,但後續持香力很弱(不過各家的沐浴產品多半如此),後續還是要擦身體乳香味更加持久!200ml $1840的價格,還是SABON的性價比更高。除非今天是想要買整套整組的,不然沐浴精其實是可以不需要的喔!🤫
身體乳的話之前有分享過了,算是香味最持久了,比香水更持久我覺得!吸收度超好也超香,但感覺更適合春夏使用,秋冬(尤其冬天)對我來說可能滋潤會不夠!
香水的話看個人囉,就這系列的持香度真的很弱,巴黎這瓶算是比較好一點的。味道真的很喜歡那就買,如果要濃香持久的那就不必多花這錢囉!!!
那麼今天分享就到這結束啦✌️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oh ya✌️✌️✌️
bye~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