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的 body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性地劃了劃,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只要對方想要得到我的聯絡方式,我就會問對方要電話號碼。不為什麼,我可以不去聯繫對方,那麼一個星期後(CMB 設定 7 天之類 chatroom 就會關閉,需要咖啡豆來重啟聊天室)他就找不到我啦。咯咯,我為我的聰明笑出聲來。
坦白說,真的不會有男人願意為了聯繫你(我)而用他的咖啡豆來重開聊天室。
我覺得很正常,畢竟在CMB這個人肉市場,多的是無數的選擇,你不理會人家,人家可以轉投其他的女人。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布蘭登,35歲,IT公司 CEO,精通英文、中文、日文。。。
呀,這小子居然會說日文?那他到底是新加坡人還是日本人?根據我總是和新加坡籍的男士們對上所以我很自然地認為他們都是新加坡人。我總是苦惱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同鄉男子,不是說新加坡最多馬來西亞人的嗎?我都遇不到誒。
劃著布蘭登的簡介,hmmm NUS 新加坡國立大學畢業,那他應該是新加坡人吧?出於好奇心,我向右劃,感覺他應該是多見識的人唄。或許可以聊聊天,聽聽他的故事。啊,不知道他這個人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哦,先說說布蘭登的外形,183-184公分,非常光亮的光頭。彈著電吉他,哇塞,我覺得太酷了!喜歡品酒,空閒的時候喜歡玩音樂,對照他的工作背景,我覺得對方就是一個字:酷啦!(這是兩個字。啊哈哈)
雖然他的簡介吸引了我,但我還是很懷疑。懷疑什麼?
年長我9歲的他放了一張堪稱誘惑迷人的照片——赤裸著上身,露出精裝腹肌。如果是和我差不多年齡的人,我會覺得對方在 show off 自己的身材,然後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對方劃出我的世界。只是,布蘭登35歲了耶。完全沒有肚腩耶。是多有毅力才能維持這麼健美有型的身材啊。我自己都大喊:臣妾辦不到啊啊啊!
我很懷疑,懷疑他修圖,把自己的身材修得迷人可口。
要不然,我懷疑,我懷疑他用的是年輕時候的照片。啊,還是這個布蘭登偷用別人的照片?啊如果是這樣他就真的很賤耶,我心中的惡魔嗤之以鼻。
等等等等,天使出來打斷對話。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居然玩電吉他,這很酷!和一群老外疑似朋友又似工作,手拿紅酒杯,站在酒庫前合照——看起來像是懂得品酒的人。
內心的酒鬼魂出來說:Oh yeah,可以問問他有什麼酒便宜又好喝耶。
每個人內心都會住著一個色鬼,色鬼明了的口吻說:哎喲不錯哦。這個中年男人的body可以喲。
綜合以上的迷人之處,我覺得不能錯過這樣的對象。
沒料到的是,對方居然已經對我感興趣了,所以“叮”我們聯繫上。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電話熒幕,is it real?
布蘭登開始和我打招呼。
我們的話題,由他開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72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