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邀約我了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個星期後,布蘭登信息我說回來了。他問我什麼時候有空。我還真的答不出所以然。因為距離他回去日本的時候快到了,布蘭登問我能否抽空和他七點晚餐,然後他晚上八點半就要去機場回去日本了。(我忘記他消失的幾個星期是去了哪一個國家度假,泰國還是巴厘島,我忘了。)
我心想七點晚餐,吃一個小時也才晚上八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我回复布蘭登,說我六點下班後就會立刻和他會合。靈機一通,我明天去上班可以問我兩位女同事,可不可以特意在那天抽時間陪我見網友。當然,他們不是和我坐在一起。他們可以在附近逛街,如果我覺得苗頭不對,可以立刻call他們。他們也都可以立馬救援我。我為自己能夠想到這樣的解決方案拍手叫好。
但是棘手的問題來了,布蘭登問我:你想要吃什麼嗎?
這是世上最難回答的問題。對我來說,我吃什麼都可以。只是我比較常吃大排檔,要不然就是自己買菜亂煮,只要吃得飽我就開心。我不好意思問對方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大排檔,感覺那樣的場合好像不太適合他。下廚給他?別玩了,我的飯菜只是適合給我看和吃,啊當然還有家人以及一些親密朋友。加上我對什麼咖啡館沒什麼認識、和陌生人去酒吧也不是我會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直接回复布蘭登:我不知道要吃什麼,你想要吃什麼,我都可以。
在工作上,可能我會有意見,但在生活上,我兩百分沒什麼意見。可以的話,最好對方是一個在生活上有想法的人,我只需要跟隨就可以了。布蘭登回复我一個笑臉,說給他一點時間,他很久沒有回來新加坡了,讓他去物色後再讓我知道。啊哈,真的不好意思,但是 sorry not sorry。我是真的不會,也懶惰想。嘿嘿。
第二天上班,我告訴兩位女同事我和布蘭登認識的來龍去脈,希望他們可以抽空到附近逛街。萬一我有什麼三長兩短,至少他們可以盡快來撿屍。他們看了布蘭登的照片後笑問我為什麼會和年紀大自己那麼多的人約會。誒,才九年而已好嗎?而且我和70、80後的人,無論男女,比較投緣。我的阿姨也是年長我九歲,我和他以及他的朋友們都處得很不錯啊。
被同事們笑了一輪後,他們才說無論如何都會陪我去。他們要我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他們。我笑說:“八點的時候,你們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如果到時候我沒有接電話的話,你們就要趕緊來約會地點救我!”看著兩個瘦巴巴的同事,我心想萬一真的出了什麼事的話,會不會是買一送二的大驚喜?他們一個雖然有165公分但是另一位大約也是160公分而已。他們可以和六尺高的布蘭登fight嗎?
這時候我收到布蘭登的信息,他告訴我他已經選好了我們見面的地點。我看著布蘭登發給我的餐廳名字,隨即問起同事們:你們知道這家餐廳在哪裡嗎?還是你們有去過這家餐廳嗎?
他們搖搖頭說沒有,隨即上網查找,然後驚呼:天啊,這餐廳在 Mandarin Gallery 裡面啊!
我有點疑惑:這名字好像很藝術,為什麼那麼大驚小怪?
翻了我白眼:這是和酒店相通的餐廳!而且這個餐廳名字居然是 Wild Honey!是不是要讓你成為 wild honey啊!

神經病!你們想太多了吧!一個小時可以做些什麼?

我不以為然。但我被說天真因為一個小時是可以做很多東西的。
只是,我的想法是,如果一開始我們就在餐廳見面的話,加上他要讓我放下戒備心,其實有點難度。所以,怎樣算都會少於一個小時啊。再加上我有兩位救兵在餐廳附近,只要他們聯繫不到我,他們就會立刻上來餐廳找我。
這麼一想,我還是覺得和布蘭登見面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莫名覺得心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