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生活十多年的他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哦,原來布蘭登是新加坡人。大學畢業以後就獨自前往日本工作,一個人在日本東京工作了十多年。。。
我看著手機熒幕的回复,點點頭,難怪他會說流利的日文。
好啦,得到我要的答案,我正準備關掉手機之際,布蘭登問我有沒有空約出來吃頓飯?
我愣住了。啊怎麼辦?他之前的回复總是那麼有耐性又有禮貌,我實在找不到可以拒絕他出來見面吃飯的理由。
我知道新加坡是一個相對比較安全的國家,但是萬一他在我的飯菜裡面下藥了怎麼辦?又或者那麼高大的他要一把捉我起來,我該怎麼辦?雖然我並不是什麼軟弱女子,但是我和他的身高距離少說都相差20公分,我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布蘭登捎來信息說他剛好這個時間段不在新加坡,或許等他回來後再聚?
啊,求之不得!我立刻回复對方說沒問題,你有事先忙。啊,老天有眼,我又為自己多賺了幾個星期的時間,不需要去想如何拒絕彬彬有禮的布蘭登。和對方道別後,我關上手機,心想:待他回到新加坡後,他應該就會忘記我這號人物。嘿嘿嘿。
“但如果他真的還記得你呢?”聰明鬼這時候跳出來,不忘提醒我概率這回事。是噢,他有可能只是在和我說客套話,然後轉過頭忘記了我;但也有可能忙完的他轉過頭來還記得我啊。
我告訴聰明鬼:“這個可能性還蠻低的。但是如果發生了,我們再打算唄。”
我雖然不至於太醜,但我相信在這麼多美女當道的世界,真的少我一個不少。以布蘭登見多識廣的視野,應該不會記住我這個對他而言還是小妹妹的小妹妹吧。而且對方貌似沒有想要回來新加坡發展事業的計劃,那麼如果他想要認識我的話是為了什麼?
嘖嘖,色鬼出來說:“雖然你已經過了25歲,但還算是年輕body。。。”
真是他媽的道德淪喪。滿口道德仁義的正義之士出來說話。
我雖然在新加坡已經工作了快兩年,但是說實在話,我真的不是很了解新加坡,去的咖啡館、餐廳甚至是所謂的旅遊勝地,我都是十指都數得完。我就是突然發現自己除了辦公室和家裡,以及幾位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們外,我基本上就是一個重度孤獨精。我非常能夠和自己好好相處並覺得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美好。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me-time 的時間很不夠!我想就是因為孤僻的我(工作上因為工作性質所以不得不學會交際,不然會被老闆念,我最怕就是被念了!)讓身邊的朋友們不斷遊說我說:去下載 CMB 吧!你不去約會怎麼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我應該知道的。我是知道的。(自我催眠)
我只是感概自己的社交圈子好像很狹窄,不行,我還那麼年輕,一定要多去認識和自己不一樣背景的人啊!
閉上眼睛睡覺前,我告訴自己:哎呀,要打開心房相信人,哪有那麼多騙子變態佬呢?反正布蘭登終究會回到日本啊。如果我們真的見面的話,很大可能不會有第二次見面的。所以,如果他真的要約我的話,why not?去看看他也不錯啊。
就在我得到結論的時候,色鬼跳出來急忙說:順便看看他的body是不是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4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