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一個人來吃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著機車出發,心理越想越覺得尷尬,為何要這麽想呢?應該早個十五年練習一個人吃飯的,早點練習的話,今天我就不會如此緊張了,算是硬著頭皮點了餐結帳刷卡後,既然是機器人帶路,可愛!我突然不緊張了,默默跟在牠後面,開心.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涵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12公里馬拉松練習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 歲的馬拉松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安全感程度決定一個人的世界有多大安全感低落的人會有明顯的社會不適感,人際交往中易感到不自在感及自卑感,情緒則易低落、緊張不安,並時常感到威脅等等。基本上,即是對自己的存在,沒有基本肯定、自信和認同,無法擁有個人的生命價值感。    很沒安全感的人,同時也會是一位生命基本價值感缺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4-06-09
    27歲那年 我決定一個人去加拿大打工度假從以前就很多事情想做 但常常只是想想 後來決心付諸行動 從大學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去國外工作,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一直想跳出舒適圈,但因為一直沒存到足夠的錢,剛畢業的那幾年,我並沒有積極地去做這件事。 直到我在電商工作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開始在LinkedIn投國外履歷,但都沒音訊,甚
    avatar
    E小姐的日常生活實踐
    2023-10-27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tt
    2023-07-16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Nuy UT
    2023-07-16
    愛一個人,你會愛他為自己做的決定燁有個咬指甲的壞習慣 我曾為了這事而焦慮 也曾用煩躁的語氣要燁:別再咬了! 經數次屢屢勸告、警語無效後 我在心裡跟自己說 『好吧,我無法改變別人,即使他是我的孩子。』 #我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於是我往內在探索了一番 也在自我整理後 確認自己:願允許孩子可以擁有他的感受 咬甲指在說的,也許是孩子有壓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7-01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孤獨,卻不孤單。 國興衛視(凱擘78台)最近卯起來播放「孤獨的美食家」,目前井之頭五郎先生已經從第一季吃到第六季,不變的模式,可是就是能同樣有效地勾引你的食慾。 晚酌的流儀,把啤酒變成了茶道,一切都只是為了襯托那一口那一杯的感動。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實在是人生。 也許那只是因為寂寞吧。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2-07-20
    誰說來成都一定要吃火鍋?成都這幾年儼然已經晉升為全國網紅旅遊城市,特別在前幾年那首"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 屋~哦~喔~"火遍全國...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3-30
    食談1.一個人去吃最好吃「有些餐廳兩個人吃比較好吃 也有些餐廳適合一個人去吃最好吃 而且屢試不爽 像是捷運東門站附近的《奇福扁食》 自己去吃的時候每次都覺得「阿~好幸福、好滿足」 和朋友去吃的時候都在內心冒出小小的慚愧感「咦!怎麼變普通了」 分別帶過不同朋友一起去吃過 都是一樣的感覺 到底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韋帆
    2022-03-18
    |食記-北市信義區|雞湯大叔(信義誠品店)|人氣雞湯火鍋,加料只要銅板價,一個人也能開鍋!雞湯大叔是隔壁的櫃姐強力推薦的火鍋店,對於愛吃鍋的我來說又多了一項選擇,雖然她推薦的是白蘭地鍋,在試飲了三種湯頭之後,不碰酒的我還是最後選擇了雞湯鍋,雞湯味道適中帶點時蔬的清甜味,加上裡面的幾塊煎過的焦香雞腿肉當湯底,讓湯底更香醇濃郁~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