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學生賺錢的方法 Ideas for make money as a Student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Stella,如果你是一名學生,希望可以有除了日常打工的收入,
這篇文章+影片就是為你而拍的(畢竟我脫離學生很久了......)
以下整理了一些我曾經試過或我觀察到的學生賺錢方法,話不多說,就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個:線上家教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線上課程越來越火紅,當然你除了可以發揮長才,開設線上收費課程以外,你有想過當線上老師或家教這個工作機會嗎?
像我以前會接幾個家教,雖然時薪不錯,
但還是要花不少交通時間跑來跑去,學生突然取消課程還會多出尷尬的空檔......
後來快畢業的時候發現了snapask這app,會有學生拍問題上傳,你可以線上幫學生解惑領錢,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用自己去找學生,還可以在上課通勤的時候用這個app賺點外快😉

接著第二個賺錢方法:自由接案


我之前是會寫一些文案,像FB粉專貼文之類的接案,而像我表妹可能就會接一些樂團演奏的案子
盡情發揮你各種各樣的技能,比如電繪、鋼琴等等都可以,不用害羞多嘗試~
第一步最困難,但有了第一個作品後,之後就會順利許多了
也開放對自己剪輯後製很有信心,想要開始第一個作品的人密我IG:yiyun__0511,不嫌棄的話我影片可以讓你試試看><
關於接案,國外的話有freelancer、fiverr 這些網站,大家有時間可以上去刷一刷,
有機會刷到一些簡單的中打/英打、英翻中的案子
這種相對輕鬆的案子需要碰點運氣~
01:55 第三個賺錢方法,我現在正在做~
02:45 第四個賺錢方法,自己也遺漏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