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9) 冰封的梦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逃跑就免了,这里正好是一个死路,所以你也只能跑过我这里。就算你跑的再快,我也能看到。)
意识到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后,他立刻吟唱了魔法试图逃走。
(体阔术!喝!)
<体阔术>顾名思义就是增强自身体力的魔法,对于一个人类来说,体阔术是能够提升自己两倍力量的魔法。
这种魔法对于人类来说,可以算的上是辅助自身的技能。在男人吟唱完以后,立刻挥出了从口袋拿出的小刀像伍约刺去。
但这些行为在伍约看来都是徒劳的,他只是用手便挡下了小刀的攻击。在普通人看来一把刀是可以刺穿人类任何部位的利器,但这个现象在这边就变成了例外。
(很惊奇吗?那你觉得我这是已经使用了魔法,还是徒手挡下了呢?)
这两种情况在他看来都是无法想象的,这只是因为他没有关于能用魔法挡下利器的知识。但硬要接受的话,他还是选择以魔法挡下。
(看起来你的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那既然如此你觉得你还有机会逃走吗?)
知道了这个事实,他还是不想承认自己会被那么容易抓到。打算用自己的力气割下自己那被抓住的手,想要用这唯一的机会逃跑。但伍约还是快了一步,抢先抓住了握住刀刃的另一只手。
(好了,看起来你已经没有逃跑的机会了吧。既然没有了,我们就开始审判吧。这个时候,你只要接受自己会冬眠的事实就可以了。)
(不。。不要。放开我!)
不管男人怎么叫喊怎么挣扎,伍约也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甚至连移动的机会都没有。而伍约不过是站着专心的吟唱自己的魔法。
(中位魔法,冰封的梦。)
同时间,伍约的魔法开始环绕在身边,然后从男人的手上开始慢慢冻结至全身。直到最后一刻他保持着挣扎的样子变成一个能随手放置在路边的冰雕像。
这种冰并不能被日光所融化,而是一种封印魔法。那是只能在一定时间或者同等魔法的碰撞下解开。
(其实,你不应该躲在这里的。只不过你并没有发现到死角处也有很多跟你一样被冰封的人。所以你失去了立刻逃走的机会。不过很幸运的是你只是被冰封,而并非像死角处的其他人一样。被石化,被焚烧,被困住。)
看你的身高也就一米六,就把你摆在路边的一处作为雕像吧。
(直到审判结束,你的冰封才会自动解除。)
正好在伍约想要离开时,出口处此时也来了另外一个人。在看到伍约后,立马走了前去。
(是肆约吗?你怎么来了?)
这个王国明明就那么大,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我在这里了。好吧,你应该又是靠着灵魂定位了吧。
(我来还不是为了找你嘛,其他人可是等着你一起用餐的呀,快点干完事过来。)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也看着我手上还有这个嘛。你等我处理完以后就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