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5) 流浪者

小杰
發佈於雜談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有許多的流浪者,
孤兒、街友、流浪動物、流浪教師、不被家人接納的同性戀者等等......
或許還有更多沒被提到的,
甚至你我都可能是在塵世找不到方向的流浪者。
我想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一句 :
「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流浪,
我們或許都有遭人冷眼的時候,
不過我們都撐過來了。
我一直都希望人間可以更有愛一點,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努力,
堅持曾經的理想,
不要恐懼那些惡意,
也許外界對我們有所限制,
但別忘了,
你們是很棒的存在。
即使現在還沒有力量也沒關係,
只要抱持著愛,
總有一天,
我們可以不再流浪,
甚至能成為其他流浪者生命中的一束流光。
以此共勉。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