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4) 希望自己能成為強大的人

小杰
發佈於雜談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有這種情緒?
希望自己可以變強,
可以有天不被他人欺負、
可以不用被迫吞下生活中的苦水、
可以不用因為經濟因素而買不了想買的東西。
我忍不住去思考,
我所渴望的強大是什麼樣子呢?
是內心堅強,還是物質富足?
究竟什麼是真正的強大?
我不禁思考這些。
也許此時的我還不知道答案,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真的付出行動,
真的去做些什麼。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都能找到自己變強的理由,
然後思考自己所想要的強大,
接著能去付出實際行動,
最後收穫美好的果實。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