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3)什麼是愛自己

小杰
發佈於雜談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講到愛自己你會想到什麼呢?是花錢吃好吃的食物?還是買美美的衣服?我覺得所謂的愛自己是清楚明白自己的好惡,並且能夠思辨什麼是對自己好的。

舉例而言,我覺得好好洗一場熱水澡,其實就是一個可以被稱為愛自己的表現。用溫熱的水珠將一日的疲憊沖除,洗一場熱水澡,帶來不僅是身體的清潔,精神似乎也受到了滿足。

愛自己不像廣告說的,我們不需要花大錢,我們所需要的只是讓自己安住於此時此刻,感受這個當下一切的美好,這就是我認為的愛自己。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