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白職場 EP13|我要成為 理 財 王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1年台股攻萬八,投資小白也想進來試試手氣!
去年台股熱絡到室友姊姊認賠殺出水泥股,慘賠後告訴我這件事,來問我的投資情況,還有為數不少朋友問我該怎麼買股票、股市如何、對於虛擬貨幣的看法,本集節目不是創業故事,來總結被問到煩的理財話題。
話說前頭,本台不報牌,希望你建立正確理財觀念
如果你期待那些朋友、老師、頻道或是社群可以報名牌給你,讓你無腦賺錢
我想不是你笨、就是對方很壞
吉白職場 EP13|我要成為 理 財 王〉點擊連結到其他平台收聽吧!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理財第一步 記帳與盤點
理財第二步 資產配置
理財第三步 學習投資知識
故事內容比文章更精彩,去吉白職場頻道收聽吧!

優雅阿姨的職場觀察

  • 建立正確投資理財觀念
  1. 了解自己多少資源、不懂的東西不要買
  2. 投資沒有篤定的成功方程式,每個人的資源、能力不同會有不同的策略
  3. 為自己的投資策略負責,成功時嚴守紀律、失敗時檢討策略
  • 慎選理財課程、花心力學習
    隨著疫情與遠端技術蓬勃發展,各種線上課程興盛了起來,加上2021年台股驚奇的發展造就許多少年股神,這些趁著牛市大翻身的股神,開啟各種投資社群熱烈討論自己的投資心法,口才好一些的也趁勢出了線上課程。
這些課程宣稱上完課可以財富自由,告訴投資小白投資心法
真心話...現在投資市場不好,開開課、出出書,來賺生活費
免費理財知識獲取管道很多,如果你連靜下心來閱讀一本理財書籍的態度或能力也沒有,以為買了課程就能賺大錢,沒有花心力學習,根本只是買了平安符買安心罷了。
股票不是六合彩,如果有人宣稱可以報名牌給你,讓你可以無腦賺錢
不是你笨、就是對方很壞
EP13 我要成為 理 財 王〉希望你不要成為別人手下的韭菜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點取右下角愛心
對於這節目什麼想法的話,歡迎投稿或留言
若你有餘力的話也可以贊助我、請我喝杯咖啡、讓我有創作下去的動力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98內容數
職場難免有些吉白的人事物,但把腦袋弄的靈光一些,可以讓自己過得優雅一些。優雅阿姨認真寫寫,請帶一點點腦袋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