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門淺見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由朋友介紹,找到心靈導師,能幫忙找到回家的路,面談後,覺得老師
1.能萬緣放下
雖然賺了很多錢,但是可以給孩子們買房買東西,了因果,現在自己沒啥錢,還能幫助需要的人
2.正向思考
看事情都採相信,真心去對待,就算看到路邊乞討的人,也能伸出援手,不求證真偽,重點是那顆心。
3.找回家的路,先正視自己,每天對鏡子中的自己說我愛妳10分鐘。
4.說的都是真話,從不說謊。
5.幫助別人夠多,即會反饋回來的。
我也想找到自已,了解自己....
老師說我就是靈性想回家找不到路,跟著老師好好修行,三個月面貌即能改善,我看老師面容油亮,容光煥發,希望我也能越來越好。目前看自己暗沉,且額頭有塊皺紋???
每天說我愛你,目前還是覺得有點制式化,還沒有感覺,臉黑,有白頭髮,先喜歡自己才能幫助別人,加油
後來跟著師兄到嘉義去,算總壇的地方,那裏有個師父,聽說有靈通,剛好同行的夥伴需要處理事情,所以請師父協助處理,他們是屬於五辛素的推廣者,當初抱著散心的角度跟著去的。
師父說我兩件事情,第一是我自己小孩候有影響我深遠的事情,讓我長大後會想到求好心切,不然會感覺到丟臉,師父請我回憶小時候的事情,我就開始述說....小時候爸媽很嚴格,對於成績考不好會撕掉考卷,另外,若有違法事情(偷東西)的時候則是會綁起來打,....師父說這就是我的陰影在,而且被打的人是我自己,而我自己為了逃避,所以把這個記憶記成是我兄弟犯錯,當下我也沒有覺得什麼,畢竟是小時候的事情,記憶有所扭曲也是有可能,回家再跟家人求證其可。
師父為了消除我的丟臉於是請男性們出去,屋內就除了師父之外,其他都是女性,然後把我衣服往上拉,我不知道用意是什麼?然後他問我說覺得丟臉嗎?我不覺得阿,他說身體都是父母親生的,沒啥好丟臉的,我也點點頭認同,然後他問我說放下了嗎? 我說放下了。
我問的第二件事情是打嗝有問題嗎?因為我已經持續一陣子都在打嗝,也看醫生,也收驚、收煞等等,但是感覺還沒找到病徵,沒有起大太大作用,師父回答我,沒事就是一種磁場的共鳴導致的。
回到家後,因為當天已經很晚了,也就洗洗睡了...隔天立馬找媽媽確認小時候的事情,結果偷東西綁起來打的人並不是我,另外我也打嗝嚴重,找了最近的可以照腸胃的時段去照,發現原來是十二指腸潰瘍,所以對於這個師父的說法,可能是有其他的深意在我不清楚,但是我暫時先想好好把身體養好來。
可能不要接觸太多,想我同行夥伴中有一個就是為了解決家裡的事情,結果不小心被綁了三世的約定,神魔我們敬畏之,但是他們無所不在,因為我們不了解他們,所以我們會害怕,會不知所措。
各個宗教和神明之間,也是會有所牴觸的,所以信一個宗教即可,越多越亂越雜,自己的內心也都會打架起來了。
以上經驗,僅代表自己的想法看法,請大家自己斟酌,也歡迎留言給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