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正確來說,是這一年,開始反省反思內心之事情,與自己的對話增加後,有在想一件事情,出家?會是最終的路程嗎。

世間法就是佛法,那放下一切出家是不是正確的?還是說其實現在就是在修行的狀態?

讀了弘一法師的經歷,從紅塵到出家的過程,對自己來說,驚訝?還是感覺,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平常就有在念經,只不過放下一切的心態是為了寧靜,還是讓自己能在空得狀態。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我也在想應該是說,我也在探詢自己的內心心理,讓自己能像水一樣,寧靜也能容納世間萬物。

最近看到公車上的廣告:放下一切是智慧,包容一切是慈悲。

這句話,妙啊…妙啊。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