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微笑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灰灰的天空
偶爾也會星光閃耀
壞情緒,會把你關進牢裡
在辛苦的事,也會有放晴的時候
如果想掉眼淚💧,可以抬頭望天空
幫你自己找一個微笑的理由
資金困難來找我
#車貸 🚗🚗🚗
#老車專案30萬
#機車貸
#京強理財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969689422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ivi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著眼30年後的城市發展,打造一個持續微笑的未來~兵庫県川西市川西市位於兵庫縣東南部,地形東西窄、南北長,氣候溫和,面積53.44平方公里,38%是森林,北部山巒起伏,部分地區被指定為豬名川溪谷縣立自然公園,南部地勢平坦,市中心形成於此。 川西市最北部的黑川地區充滿了日本的原始風景,是一個充滿懷舊感和平靜感的地方,生產一庫炭(菊炭),這是茶道中使用的最高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30
    找個好對象辦公室的女同事臉無表情地盯著電腦螢幕,一旁的男同事關心地問了一下:「妳怎麼了?心情不好啊?」 女:「唉,每回見到人家雙雙對對,我就很想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男:「哦,妳現在沒有對象哦?是眼光高吧!」 「真的沒有啦,難不成你要幫我介紹。」女同事急著澄清。 「那你想要的對象,需要有哪些條件啊
    Thumbnail
    avatar
    洋洋
    2024-04-25
    「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COS 餘弦定理,兩條線之間,總是夾雜著一個微妙的角度。看似各退一步的距離,彼此的專屬默契,卻在不知不覺中印照著第三條線的樣貌。而這樣貌像是愛情。」 ------------------------- 有人說要對一個人的臉有印象起碼要見超過五次,偏偏我是天生臉盲,但開始注意到
    avatar
    JC11
    2024-03-16
    找個地方嗨,東東,我自己。 因為以前放文章的地方都無法登入了,來找新地方丟一些偶爾會蹦出來的垃圾文字。 把以前的網址列在此處,多在一個地方撒尿(欸),多一分保障www 大學開始使用的FC2,有超青澀的日記、心情紀錄等等。 盜筆時期用的FC2,也就那段時間在用,放一些圖文。 戀與時期架的小站
    Thumbnail
    avatar
    東可可
    2024-02-28
    做個選擇或找個理由〈做個選擇或找個理由〉
    avatar
    前圖紙
    2024-01-21
    買房找出非買不可的理由在一般人看來,買房是人生規劃重要大事,如果沒有經郭深思熟慮,理由不夠充分,事後後悔早已來不及,單純投資、不想租屋、房貸優惠等原因,全都是一時需求,不是下定決心買房的必要條件,買了之後很可能發現不如預期,給自己帶來其他損失。
    Thumbnail
    avatar
    責無龐貸(龐德隆不動產融資)
    2022-07-12
    一個「不要好運」的男孩,他的理由,讓我笑噴……「沒錯,」他堅定地點了點頭說:「老師,我就是要『丟棄好運』,衰一點沒關係,我寧可不要好運。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難道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2-19
    《SMILEY》:為人生找一個微笑的理由吧!《SMiLEY》是歌手崔叡娜單飛後的第一部作品,除了發出「微笑」的能量之外,當中還有許多關於「正向」價值觀的特別之處,讓我們一起透過以下的文字與歌曲來發現它的奇妙吧!
    Thumbnail
    avatar
    屹耳的kpop小行星
    2022-02-06
    不會笑的微笑熊 (4)那個都市傳說  事隔多年,我終於又再一次進了垃圾桶。   黑暗、狹小、又窄又臭。曾經我以為,只有這種地方才是最適合我這種不良品的唯一結局。   但是主人她,卻賜給我一個超出預期的歸宿。主人並不僅僅只完成了周圍其他人的期望,就連我這個身為不良品的熊布偶,也因為遇見了主人而得到莫大的幸福。我想要給主人快樂,想要成為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2
    奇幻動畫討論:《降世神通》Part 0─少年總是該找個理由開始冒險以中國文化為基底,融合了世界上眾多各種文化與傳統元素,撰寫出波瀾壯闊的少年冒險傳奇。不僅有著深刻理解武術哲學的各種神通力,鮮明而生動的各個角色,深刻又扣人心弦的劇情,卻又深入淺出描述了許多人生的道理與觀念,無論是淺看或深看都非常值得品味的精彩傑作,萬分推薦此部引人入勝蕩氣迴腸的多元奇幻世界冒險傳說。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