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前) 偷柳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那天被師父叫去做飯後,我好像沒日沒夜地都在廚房和田園打雜。師父說在時空亂流外種植出來的的植物都含有虛空或混沌的能力,我信你個鬼!我日日夜夜在種菜,每次想要採收時都被師父拿走,這次我乾脆在這株名叫橘橙果的樹旁等。這棵樹我已經在這一個月內種了三次了,分別在初一、十五的時候會長出果實。不論如何,我這次一定不能讓他在被師父偷走了,我可從來沒看過這株植物果實的成熟樣子呢!
今天夜裡,我趁師父睡著時,偷偷的去菜園,蹲在那棵樹旁。我看著原本綠色的果實慢慢的變黃,果實漸漸地變成我熟悉的樣子......等等,這不就是一般的柳丁嗎?我苦苦等待的果實就是柳丁?我越想越氣,正準備回房睡覺,忽然我看到一個身影奏過我的旁邊,那不正是剛才的柳丁嗎?我追了上去,他跑進了師父的草廬裡,但我跳了進去並抓住了它,抬頭就發現師父的粉色斗篷就飄在那裏。我覺得師父應該沒有發現,所以就跑了回去。
我一回到我自己建的木屋就拿起這個找出了眼睛的柳丁一陣把玩,出了一直在動,就沒看出什麼奇怪的地方。
柳丁:「你玩夠了嗎?」
我一陣震驚,這橘子會說話!就在這時,我聞到一陣異香,這陣異香直讓我昏睡過去。當我再次醒來時,已是早上,一個巴掌朝我臉上呼來。我想去擋,卻摸不到任何東西,這巴掌就乎我臉上了。
師父:「孽徒,為師的橘子你也敢偷!今天還不去做早餐,今天你去獸園抓一隻蕨羽雞,做一隻烤全雞。」
我:「師父,昨晚的橘子去哪了?」
師父:「我吃了阿,你又不能吃。」
我:「師父,我上山這麼久了,你甚麼時候才會教我魔法?」
師父:「你想學的話今天就可以開始了。」
我:「那我這一個月都在幹什麼?」
師父:「不要說廢話,打基礎。我也不會說你是免費勞力吧?」
我:「師父,你現在就說了。」
師父:「.....還不去抓雞!」
師父又把我搧飛了,等等,我煮菜的食材從來都是從冰箱裡拿的,我沒抓過雞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章‧第八回:與馬車一同前進的關係  夕陽早已落至山後,隨著馬車飛馳,奈妮薇的心情也越發沉重。   端詳凱迪絲交給她的木樁,凝視上頭奇異的圖騰,腦海浮現前一晚在洛特住處時的短暫交談。   那時的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默默取出那個小木樁。   「洛特先生,把這個東西交給我的意思是……?」   「哦,我都忘了。」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瀝泉秋水記 第一回 江南血案“清晨簾幕卷輕霜,呵手試梅妝,都緣自有離恨,故畫作遠山長。”     一陣輕婉柔轉的歌聲,撫過煙水濛濛的江面上。歌聲發自小船之中,如怨如慕、如泣如訴。細觀水面,波光竟伴隨其聲舞盪,時而意欲激起,卻轉瞬平息,好似那涓涓冷泉冰澀凝絕,凝絕阻塞聲暫歇,在這輕柔的聲中,貌似別有幽愁暗恨生。這小船越駛越近,
    Thumbnail
    avatar
    楊祖安
    2023-08-06
    瀝泉秋水傳 第二回 汴京驚魂"來呦!清甜的梅花湯餅,來汴梁定得試試這味兒,來呦!梅花湯餅,一枚只當二文錢!"小販的吆喝聲伴著湯餅清香在汴京熙來攘往的街道傳著。這風華無比的開封街頭,踏著盡是身著華服的達官貴人,道上華輿牛馬絡繹不絕,望月樓的名妓伴著初秋霜落更顯其嬌,縱使是老百姓,也能以綾羅綢緞作衣,平時上正店大啖汴京逸品更是百家
    Thumbnail
    avatar
    楊祖安
    2023-08-06
    第七章 潛水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生氣。我就這樣一個人坐在床上,聽著樓下“叮叮噹噹”的響聲,心煩意亂。 終於,我聽到“咚咚咚”,有人踩著樓梯上來的聲音,我不知所措的把自己蒙在被子裡,不願見人。 “我只是想問問你,我做了意大利麵,你要不要嘗嘗。額~還有,就是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看你不開心,想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2-09-27
    第二章 有錢人來到校門後,已經可見小葉站在車旁等著我們到來。子璇走到車邊時,小葉隨即打開後座的車門,讓我倆上車。待我上車後,看到坐於前方副駕駛座上的人,心想這應該就是達哥。因其坐於我前方位置,從這角度難以看到其面孔。正當我還在挪動背包位置時,小葉上了車,車子也緩緩開動朝目的地出發。 「你好。」我隨著話尾回應著。
    avatar
    吳佳鑫
    2022-05-23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下)  §       琴音流洩,似是水脈汩汩自石縫,諸脈匯聚靈溪動,音律幾轉,正如山澗小溪蜿蜒河谷,緩緩流淌,途經盡是蓊鬱山林,翠鳥鳴囀,絮雲漸遠,惠風舒心。   樂聲中正平和,想見一派自然風光紛呈眼前。   不過片刻,場間所有害怕、驚疑、爭執、勝敗、鬱悶、不甘、警戒……諸多紛雜情緒,諸多起伏意念,無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上)  「碰」的一聲,群俠只見六角劍架忽然墜置在地,而它的主人業已消失不見。即便是站在慕無徵身後的楚天闊,也沒能完全看個清楚,眼前之人究竟是如何從有到無,離去無蹤影。   劍動影失,唯賸一道快速絕倫的劍芒,急射杜鵑!   照理來說,月兒是在場唯一知情明瞭之人,可眼到自己的慕哥哥煙般消散的背影,同樣驚訝地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