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氣甜點 | IMO いも 一毛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上月初和媽媽去家附近的7-11取貨,發現對面新開一件間可愛的小店,門外滿多年輕人拍照的,很好奇是什麼?
(後來網路搜尋後才知道是甜點店)那麼今天就來分享在家附近的甜點小店☺️!!!いも(Imo)一毛 甜點控的我一定要來嚐嚐的呀!✌️
外觀是很簡約的白色搭米白色
招牌很可愛
很簡約舒服的外觀
真的離我家超近,走路都可到!光是門口我就拍了不少照🤣,因為這附近的都是老房子,所以一毛會變得更加顯眼!(靠近聖功醫院那,這區塊本身我就覺得是很舒服的地方,車流量和人都不會很多。)
一進到店裡,長長的木製吧台就很吸睛
吧台很大很美
這張照是假日時來外帶拍的,座位都坐滿啦
一進店看到有4張2人圓桌,木製的很溫馨。其實空間有比我想像中大耶,後面那區還有3張可以3.4人坐的座位!
室內都有植物盆栽點綴環境
桌椅家具都是木製的
今天和媽媽2人選擇坐這兒
我一直都很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很喜歡那種自然光灑進來的感覺,很放鬆!不過這窗外景觀有點煞風景吼😅!
店內放的音樂也超級放鬆!
2樓不知道是什麼 ?有個大盆栽擋住!
黑膠唱盤和唱片
手寫的飲料菜單
飲料選擇不多耶,但我沒差我是咖啡控!今天和媽媽都選擇拿鐵,甜點的話要去吧檯點!然後我看到甜點櫃真的也太迷你吧,原來甜點的選擇更不多😅!
今日甜點就這些
看到戚風蛋糕的價位是有嚇一跳,但是還滿大塊的!
手機吃完該輪到我吃啦
  • 👉中澤乳霜 烏龍麝香葡萄蛋糕 $260
  • 👉中澤乳霜 鹽之花可可蜜柑蛋糕 $200
  • 👉冰拿鐵 $140
拿鐵我覺得有在水準上耶,好喝!蛋糕有驚艷到,我一直都很喜歡戚風蛋糕的清爽不油膩(但前提是鮮奶油要夠好吃),這乳霜鹹鹹的好好吃,媽媽喜歡吃可可的比較不甜,我喜歡烏龍麝香,茶香味超迷人,我覺得吃起來更加爽口!
隔2天來外帶給同事吃
這天有焦糖堅果達克瓦茲
這個內餡太邪惡啦
二訪來外帶蛋糕給同事吃,看到上回沒看到的焦糖堅果達克瓦茲,馬上買了2個!內餡超級實在的爆多,外皮非常酥脆(我很怕太硬跟太軟的外皮),裡面加的堅果我超級喜歡,這個真的超級厲害的,同事說吃了會升天的那種🤣!她好浮誇!🤣🤣🤣
  • 👉焦糖堅果達克瓦茲 $90
覺得開心家裡附近開了間這麼棒的甜點店,以後沒事就可以來這兒吃吃甜點,看會兒書或寫寫日記!如果想找特別的甜點店,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唷☺️!
IMO いも 一毛
週一、週二 休息
週三~週日 12:00~18:00
802高雄市苓雅區樂仁路119巷6號
低消一杯飲品 現場候位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