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A CAFE~「提拉米蘇」原來是可以療癒人心的幸福滋味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到BOCA已經是2020年7月的事。
某個雨天,不管是真的在下雨,還是內心世界,詳細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是記不太清楚(不快樂的事能記不清是種幸福),但就記得我在它唯一靠窗的位置找到自己暫時的「安心處」。而那一次我點的是巧克力戚風,不是提拉米蘇⋯哈哈哈哈!🤣
BOCA大概值得我哪天再寫幾篇短篇,畢竟從2020年起就陪伴我太多時光,只是今天想推薦的就是它的「原味酒香提拉米蘇」。
原味酒香提拉米蘇
這就是美味的提拉米蘇該有的模樣(´▽`)
曾聽過只要能煮出好咖啡的店,它的提拉米蘇通常都很美味。
BOCA的提拉米蘇的酒香跟咖啡香都非常濃郁,厚奶油是濃而不膩,可可粉彷彿不用錢、撒滿滿,可可香卻又不會太苦,還有老闆總是灑上一些微甜的巧克力餅脆片,整體口感就是絕妙的平衡,每次吃到最後想刮乾淨不想浪費任何一點,我只差沒拿起來舔( ´▽` )ノ
有些浮誇,可是真的非常美味(T ^ T)
當覺得心靈需要被食物療癒時,更不希望踩到雷或是口味上有任何一點殘念感,而BOCA的提拉米蘇就是那種給你幸福、花錢又不會背叛的美好滋味。
重點是每次我都在跟自己內心的小惡魔對抗,糾結著要不要再點一份甚至是直接帶一整模回家♪(´ε` )
幸好目前都有冷靜,就算買一整模也是送人~呵呵~
看似混亂的模樣帶來快樂的滋味💕
習慣點的飲料—熱拿鐵-深焙
吧臺的裝飾們
今天現場人有點多,不太方便拍整個環境氛圍,先獻上吧台的一隅囉😆
BOCA CAFE 寶咖咖啡
02-2346-136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8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BOCACAFE.tw
從一個茶包開始的部落客人生
從一個茶包開始的部落客人生
30代女子。從事過不同產業、不同性質的工作,去過日本打工度假一年,現在剛離職在摸索人生,在思考是不是要認真把文字紀錄的興趣變工作的一部分。暱稱其實是我想賦予自己的部落客空間的名稱,不想動這個的狀態下,也是蠻難介紹自己的╮(╯▽╰)╭ 等我想好再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