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的幸福再次降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率的雙眼--
「注視你的雙眼,想傳達心裡的話
愛情是什麼?
暑假前的最後一堂體育課,以最高規格的防守不讓球落入你的手中。
「這防守也太針對了吧!」
「如果你答應暑假一起練球,我可以考慮考慮。」
雙眼緊緊抓住你每一步動作,期待你的進攻也有這樣的認真。
「不要。」
周圍的每一對耳朵都不敢置信的答案,就只是眼前這個被稱作“校隊男神”的告白被拒絕。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種愛情算是什麼。但我確定眼前這位“男神”在球場上從來沒有認真地在打球,在我眼中就只是個不尊重球場的傢伙。
「我答應妳!這樣可以了吧?」
在關鍵的最後一球,看著你的雙眼用雙手將球交到你的手中。因為我知道,你的答應是認真的,而你投出的那一球一定是…。
「啊!」
盼了一學期的最後一球,果然是如此。
或許是我會錯意吧?但你回答時,雙眼間好像多了一絲的不同。
炙熱的陽光下,看著笨拙地你投出了一顆根本不會中的球。
3會員
11內容數
Write life 夜貓子偶爾更新的寫作生活! 有詩詞,有短篇故事,或許也有長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川的Write life 的其他內容
dy′na·mis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外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次綻放的花》女人的美無論年紀漫畫《再次綻放的花》是有趣且有意義的女性輕百合作品,故事描述辦完長年相伴丈夫喪事,因為孫女一句話而思考起自己人生的花代,在一次散步時看見一間時髦美妝店,美妝老闆芳子雖與自己年紀差不多卻依舊閃亮動人,讓花代忍不住進入到店裡消費,而芳子也因花代的個性而被受吸引,上了年紀的兩人,邂逅了這段黃昏之約。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3-22
綻放的櫻花好美 記憶中這顆櫻花樹是在南投紫南宮拍攝的,這棵櫻花樹開的好美,哈,這麼美的櫻花樹讓好多遊客駐足拍照,這些櫻花樹開的美不勝收。
Thumbnail
avatar
快樂不嫌晚
2024-02-20
13件帶來幸福的事|洋溢在每一天的幸福感|在家做飯、照顧植物 ​ VlogHi~ 朋友們 ~ 你們好嗎? 以前我總以為達成目標會帶來幸福, 但即使如願,每次快樂總是轉瞬即逝, 像是在滾輪上不斷奔跑的倉鼠, 如何才能每天感到幸福呢? ​ 分享 13 件為我帶來幸福感的事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 請按讚、留言或訂閱~ 感謝~ ​ 祝你天天幸福 (♡˙︶˙♡) 00:00 Pre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0-16
【閱讀分享】綻放幸福花朵的小種子:一步步打造你的幸福生活 這本書就是以「種花」來比喻人生。我們都希望自己能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怎麼樣才能變得幸福呢?松埔彌太郎認為,幸福並不會突然從天而降,而是來自日常生活的耕耘及累積。我們每天做的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是在播種。若你播下的是幸福的種子,就會開出幸福的花朵。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9-16
【閱讀_連互訴月色真美都做不到的我們】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連互訴月色真美 都做不到的我們】 ◎ 神田澪 #書摘 『我重新思考過,戀人到底是什麼了。』『雙方認定彼此是與他人不同的特別存在,光是想著對方就會覺得幸福。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戀人。』 我的戀愛及夢想,一點都不奇怪。所有人,都是幾經迷惘才終於找到正確的路。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12
綠島三天兩夜|過去曾累積的不幸,最後全都會變成幸運再次回歸到自己身上臨時起意的離島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到綠島,旅行中的自我療癒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旅程才正要開始,所愛的都是行囊,愛著我的都是陽光。」—張西。
Thumbnail
avatar
北美小魔女
2022-08-17
英女王歡慶白金禧〉疫情後的新倫敦再次綻放文 / 尤虹文 白金禧登基慶典讓倫敦喜氣洋洋,英國政府公開鼓勵人民各家各戶舉辦花園聚會和街道聚會。2018年英國為了正視獨居議題,創立了一個新職位:寂寞部部長(Minister for Loneliness),當時研究指出在英國有超過900萬人感到寂寞。 延伸閱讀 菲利普、哈利與查爾斯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結了四次婚的海明威,臨終發現最愛的是.......(開放免費試閱)海明威說:「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他晚年根據失而復得的日記,回憶年輕在巴黎未成名前很窮卻很快樂的日子,那時海明威剛辭掉記者的工作,靠太太養家,窩在咖啡館寫小說.... 海明威一生經歷了四段婚姻,臨終前寫書,念念不忘的卻是第一任太太赫德莉。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1-22
那些再也與你無關的幸福 —《又,吳海英》EP.7-8 每一段不能開花結果的戀情都該好好告別,對不起、謝謝你、我曾愛過你……告別那些再也與你無關的曾經,當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時,才能對得起曾經傷痕累累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8
在每次的挫折中,看見新的幸福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