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短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學時經過球場,看到一個男生打籃球很帥,

之後在圖書館又遇到他在看書,默默的坐在他對面,

三不五時都偷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太明顯了,

這次抬頭剛好跟他四目交接,我頓時臉紅低下頭看書,

沒多久他傳來字條「妳是不是有事情想問我?」

我點點頭,你起身輕聲「我們外面說吧!」

到了圖書館外我們簡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原來是同科系的學長,「我有課業上的問題可以問你嗎?」

就這樣我們互留了聯絡方式,上課鐘聲也忍響了,

在你畢業前我們都只是課業上的互動,只敢暗戀你,

直到你畢業那天,我送你花,「卡片你回去再看」

那張卡片寫了我對你的愛慕及表白,但,一直沒有回應,

傷心了許久,把心放在課業上,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公職,

自從那次沒有回應的事後,我對感情一直沒有期待,

職場上不乏有異性,就是吸引不了我,直到某日,

手機傳來一則陌生人的訊息,上面是你的名字,

「嗨!好久不見,妳最近好嗎?」看著訊息呆了很久,

「我很好,考上公職,在工作了,學長你呢?」

沒有勇氣提起卡片的事情,怕得不到想要的回覆,

「我畢業後就去當兵了,前陣子當調酒師,剛創業」

「那很棒啊!在哪記得告訴我,我會去捧場的」

「我跟朋友合資開了間飛鏢酒吧!在以前大學附近」

你傳來酒吧的資訊跟地址,「好啊!我找時間去」

自己現在工作跟租屋處就在大學附近,知道那家店,

原來是學長跟朋友合資的,不會喝酒的我總是路過而已,

店是週一公休的,我向公司週一請了特休,

跟你約了週日晚上過去,電話裡的你很熱情歡迎,

週日打扮了自己,到了酒吧推開門,一眼就認出了你,

你看到我也熱情的招呼我坐吧臺的位置,方便我們聊天,

多年未見,我們聊著以前學校的生活點滴,

你怕我不會喝酒,特別幫我調了杯酒精濃度低的調酒,

趁著輕微醉意我鼓起勇氣「你有看我送你的卡片嗎?」

你停頓了一下,「有,因收到兵單,不知怎麼回應」

我低著頭不語,「對不起,我怕分離太久妳會傷心」

忍著情緒「沒關係,都過去了,現在過得好就好了!」

「那妳交男朋友了嗎?」我搖搖頭,「那你呢?」

「沒有,因為我內心一直有一個人在,但我傷了她的心」

知道你心裡有人,「是喔!那如果對方單身就把握機會」

故意看看手錶,「時間也不早了,我先離開了」

起身突然站不穩,以為會跌下,卻被你抱住,

你扶我坐下,要我先坐著休息一下再走,你先整理一下,

看著你整理環境準備打烊,我怕再待下去會忍不住抱你,

決定起身離開,你拉下鐵門後轉身抱著我,

「其實我心裡的那個人就是妳,對不起,沒有回應」

說完你吻上我的唇,我也忍不住的回應著你的吻,

你抱著我走上二樓,你就住在店面的樓上,

輕輕的將我放在床上深情的看著我,「我喜歡妳」

我環著你的脖子抬頭吻上你,房間溫度逐漸上升,

你吻著我的脖子,忍不住呻吟著,你的手在腰間遊走,

喘息聲在你我之間環繞著,你將我洋裝拉鍊拉下,

脫下你的襯衫露出胸膛,我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臉,

你的手從鎖骨滑到內衣上,隔著內衣在蓓蕾上畫圈,

我拱起身呻吟著,你趁機解開我的內衣吸舔著蓓蕾,

一手搓揉另一邊蓓蕾,一手拉下我的底褲,

我已無法思考任由你褪去我身上的衣物,

你也脫光了下身,扶著你的分身在私處滑著,

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好癢,「你不要摩擦了,我..」

「妳想說什麼?」「我想要你插進來佔有我」

你慢慢的將分身沒入我的體內,分身太粗我有點痛,

你吻去我眼角的淚「還痛嗎?我先讓妳適應一下」

過了一下下,我開始覺得自己忍不住想動,

你輕笑著含著我的蓓蕾,開始下身的撞擊,

我雙手抱著你的背,享受著你一次次的撞擊,

那是我從沒有過的感受,雖然不是第一次,但好舒服,

呻吟聲越來越大,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用,

覺得自己好濕,好想要,配合著你活動著,

你將我拉起身轉向有穿衣鏡的方向,由背後插入體內,

看著鏡子裡的你我,覺得好色,我也開始前後搖著,

一次次的撞擊,都讓分身刺激體內的點,

你分身越來越脹,我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

我們同時一起達到天堂的境界,清理了彼此,

躺在床上相擁著,「我們在一起,搬過來跟我住吧!」

我害羞的在你懷裡點點頭,你看到嬌羞就又忍不住,

抓了我的手搓揉你的分身,「啊!它怎麼又硬了!?」

你翻起身又是一次深深的插入,這次你沒有輕柔,

而是重重的撞擊,我拱起身抓著床單大聲呻吟著,

身體也忍不住配合你的撞擊,不知道高潮了幾次,

在我求饒的同時你的分身也釋放了,抱著我去浴室沖洗,

回到床上抱著我哄我睡覺,隔天搬家來同居,

每天你營業前總會讓我幸福的癱軟在床上,

從沒想過我們還會有這樣的結果…戀愛ing (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