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章<試菜>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易斯一直想著這個男人是誰,但是也不敢多問,畢竟不太認識,只是禮貌的表示道:「好,謝謝。 我們進去吧,布魯斯。」 「小音走,爺爺帶你去廚房。 去見其他人,等一下要乖乖的,不能吵鬧。」 布魯斯牽著孫女的手,幾乎是小心翼翼的前進,重點是怕孫女跌倒。 小音倒也沒有太吵鬧,畢竟爺爺都已經說了,就要安靜,她用甜甜的聲音表示道:「好的,爺爺。 我等一下可以吃糖果嗎?」 布魯斯為了哄孫女,還真的特別買了一整包糖果,他連忙膝蓋蹲下來表示道:「小音乖,等爺爺忙完就讓你吃糖果。 等一下子就結束了。」 「你們可終於來了,等你們好久了。 怎麼還帶了個女孩。」 洛里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也很高興,上來就要擁抱。 「我的孫女,叫小音。 可愛吧。 跟我的媳婦長的可像了,像她一樣漂亮。」 布魯斯很自豪的介紹自己孫女,看起來他好像很疼愛這個孩子。 「爺爺們好。」 小音也很有禮貌,還知道要打招呼來贏得長輩的喜愛。 「嗯,乖。 來,給你一個糖果。 拿著啊。」 洛里看起來也很喜歡孩子,直接就從口袋掏出一顆橘子糖。 「可愛風,黑色背帶褲,黃色衛生衣,貝雷帽。 有答對了吧。 看吧,我就知道,我果然是很聰明的。」 阿龍幾乎是摸著麻將牌上與撲克牌的烙印的痕跡,才猜出來的,一得到答案,就囂張起來。 「不,那是因為我教的好。 看來你也不笨,還是學的會的。」 這大概是Tom最真心的誇獎了,雖然還是有一點酸的感覺。 「你現在是說我笨吧,我聽出來了。 還有我也不笨,我只是不願意學。」 阿龍聽到Tom指責他的缺點,馬上就嚴厲的糾正起來。 Tom也不想再為了這種無謂的事情,而破壞好不容易起步的課程,只能一臉敷衍的表示道:「算了,我們不要計較。 這個賭約就算你贏了,我們還是來試菜。」

0會員
8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