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去體驗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他那麼難以放下」。
放不下,那就先拿在手上沒關係的。
到了一定的年齡,有幾段感情經歷,在戀愛關係中有了些許“經驗”,也許經驗中,還有許多社會的尺度,那些用來定義該愛與不該愛的標準。身邊愛你的人對你的心疼與關心,讓你自己都覺得不該再這樣下去,你認為“應該”找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因為你值得被愛被好好對待,但心裡總隱約感到無以言喻的不願,也許是世人說的不甘心,也許是你的心無論如何都想飛蛾撲火的去爭取和他一起創造幸福的一絲可能,也可能是不願妥協去完成大家所說“一段好的情感關係”一定該是什麼樣子。
親愛的,你只要是你就足夠好了,所以還想愛就勇敢去愛,愛到你覺得夠了。這是你的權利你的創造你的人生。
也許這終將是一段會結束的感情,但請信任自己,當真的夠了的時候,你自己一定會感受到,也一定會毫無猶豫的停下來,因為你不只是你,還是偉大美好的靈魂,這屬於你的體驗,請自由的創造,放下那些不要太委屈的標竿,這些屬於你的真實經驗才能真正使我們懂得愛的本質,不是的前車之鑑也不是苦口婆心,是你很有底氣的說出我不後悔我勇敢追求過,我做了我能做的所有,所以我毫無懸念的放下,然後,在往後的情感關係中,再去選擇不一樣的故事經歷不一樣的體驗。
愛因斯坦說過 : 「什麼叫瘋子,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所以自己知道我們不當瘋子就夠了。
在這充斥著恐懼煙硝的世界,希望能看到更多勇敢愛的靈魂,不為了結局,而是為了真正體驗愛與被愛的過程。
我們約定了
我們約定了
文字與語言是有侷限的,但哪怕文字只能表達心中的萬分之一,我們都會為此努力並且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