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你今天過的好嗎?
我喜歡有許多人使用這句起頭詞,我想,這是因為,這讓我感覺到對方伸出邀請對話的溫暖之手,希望看到這些文字的你,今天過得很好。這是我每一天對世界衷心的祝福。
雖然我沒有大文豪的天賦,對於發表文字也曾感到不安與卻步,但每每看到那些溫暖我的語句,真切著實感受到了安慰,就像世界上在不知道的角落裡,存在著一個懂我內心的人。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一起傳達這個訊息,我們並不孤單,即使身在那深不見底的挑戰時,生命終將讓你知曉,你可以使用你本就有的力量破繭而出,完成屬於你的創造。
謝謝與我共享這些文字的你們,在這世界轉化的時期,在每個人內心蛻變的時刻,宇宙讓大家了解到了一體,回歸初時的透明與美好,而我們需要做的,僅僅是去感受它。
我們約定了
我們約定了
文字與語言是有侷限的,但哪怕文字只能表達心中的萬分之一,我們都會為此努力並且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