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新月:勇敢去邁出第一步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不同的轉折點,是需要自己去重新出發。而白羊座新月就代表了這樣的一個新開始,還為我們帶來了不同的機會。這個重要的時刻,我們需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白羊座是火象星座,牠象徵著改變、重生、激情、活力、榮耀與權力、淨化與覺醒。在白羊座新月的影響下,我們可以利用這股強烈的能量,勇敢去邁出自己的第一步。


好!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這股強大的能量吧,在這我會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改變來迎接白羊座新月:


白羊座新月的塔羅牌占卜:

為了充分利用這次的新月來更加了解自己,可以透過三張牌的牌陣來得出自己想要的答案。


第一張:這次新月對我意味著什麼?


第二張:這次新月為我未來鋪了什麼路?


第三張:我可以如何克服它?



簡單的新月魔法:

一張白色紙

一支黑色筆

一支白鼠尾香


第一步:冥想

在新月的那天晚上,坐在窗前可以播放柔和的音樂做一個5分鐘的冥想和點燃白鼠尾香


第二步:寫下目標

請看上天空(看不到月亮都不要緊),想想自己在新月有什麼明確的目標,想到就寫在紙上


第三步:念咒語

把紙放在手中雙手合十,念一次:

白羊座,我召喚你的力量

帶走我的恐懼,讓我充滿勇氣

讓你的活力降臨到我身上

讓我的精神蓬勃發展

讓我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向著我的目標和夢想前進

直到實現我的目標

感謝如願


第四步:結束魔法

把紙放在自己的枕頭下就可以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