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相信好嗎。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文字的存在,讓那些千頭萬緒有一個出口,能夠被稍加理解,稍加詮釋。
世界很有趣,每個人都有一顆心,述說著萬千故事,我有時候都在想,那路上與我擦肩而過的誰,過著怎樣的人生,今天又是怎樣的一天呢?也許這些問題有點蠢,因為每個人的每一天,無不是在為自己更加努力更加向前,也許該把心思用在注視自己的生活。但,有時,將注意力放在那些與自己短暫交會的人事物,是我的心最純粹最無負擔的時候,就像是在混沌的人生裡,茫然的交叉路口上,揪緊的心間處,做一個偷點閒的路人甲。
那些同時發生的每個人的故事,其中滋味,也許旁人無法體會,但哪怕只是一瞬"世界還是有美好在發生"的想法,都會讓焦躁的我,感到一絲欣慰。我想,萬生萬物雖是分別,也是一體的吧。
如果,感到恐懼不安,就看看天空吧。
在那看不見的宇宙深處,存在著無條件愛著萬生萬物的力量,只要你願意相信。
天使回應占卜卡
我們約定了
我們約定了
文字與語言是有侷限的,但哪怕文字只能表達心中的萬分之一,我們都會為此努力並且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