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說話直當作無知的藉口;不要給別人得寸進尺的機會。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事情也沒那麼複雜。
什麼「她只是在開玩笑,我覺得被傷害是不是太玻璃心」?
沒有,她就是在傷害你!!
一個率性但成熟的人,
不會明知道她說出這句話會傷害到你還硬要說。
她硬要說,根本就是她刻意要傷害你。
如果她說,她不知道她說這種話會傷害到你,
就表示她根本不了解你。
不了解你卻開你這種超過界線的玩笑就是沒有禮貌!
少他媽說她說話只是比較直,
她是無知、自以為幽默。
無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當覺得被傷害了,
請勇於發聲。
別給別人得寸進尺的機會,
很多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受傷了。
當然,他有開這種玩笑的自由,
(事實上自由應以不妨礙別人為前提)
但你也有難過的自由,
說了傷害你的話,最後用只是開玩笑的藉口綁架你
「只是開玩笑,你這麼認真幹嘛?」
[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最後還不準我難過?
根本可惡!!!
JM昭墨
JM昭墨
文筆不好,又是尷尬癌末期。 所以,不一定會寫,寫了不一定會更。 創作看緣分以及是否懶散決定。 謝謝你花時間看我的自我介紹, 真驚訝你看到這裡(●’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