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晚香玉6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他回來了,帶著小小Pete回來了,該死的笨蛋Vegas趕著回去哄Pete,就把孩子丟給了他⋯。Tay覺得本來兩倍大的頭,現在是四倍大!欲哭無淚,家裡那個大小孩還沒解決,現在又多一個小小孩。
Tay只能嘆氣。
-
「管家,明天找幾個保母來照顧小少爺⋯,Venice少爺。」Tay大筆一揮,孩子的名字就定了,他才不管正主兒Vegas, aka Venice他爹喜不喜歡,活該他愛丟包!
替孩子取名這種事簡單,但另一個「孩子」的心理應該怎麼開導,著實難倒Tay,畢竟他實在沒有什麼「亂倫」的經驗⋯。
正想得出神的Tay,完全沒有察覺韓的靠近,「他是誰?」Tay被突然出聲的韓嚇到,還好他貴公子的家教讓他撐住「泰山崩於前仍不改其色」的冷靜。
「你說⋯Venice嗎?」
「對!」
「放心,不是我的小孩。」
本來緊繃到要炸開的韓,瞬間被順毛了。韓本來還擔心多了一個爭寵的對手,他才不讓Tay抱著那小鬼睡,要抱也是抱他才對!
看著韓的眼神忽明忽暗,臉色變紅變綠簡直比煙花好看,Tay覺得他還是應該解釋下那天的意外,畢竟他是「哥哥」,再怎樣也應該把持住,都是他自己的錯,就認個錯把這件事翻篇吧。
「咳!」Tay對韓勾手,示意他坐在自己身邊。「我要先跟你道歉,那天是我酒後亂性,我們不應該發生關係,以後還是當朋友,好嗎?」
「所以你不想負責?」
韓這句話把Tay噎的面紅耳赤,為什麼他聽起來好渣男?
「孩子,負責不是這樣用的!」
「我才不是孩子!我不小了!」
聽到「我不小了」Tay突然被口水嗆到,猛烈的咳起來。
「都這麼大個人了,還能被口水嗆到,在想什麼呀!」韓連忙湊上前幫Tay拍背順氣。
Tay那臉色紅艷的不知道是咳出來的,還是⋯想到什麼尺寸問題。
啊,韓的確是不小,Tay心想。
打住!回神!
「韓,我是把你當弟弟在照顧,你知道⋯我現在談不了感情,我沒辦法給你任何承諾。」Tay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態,這對韓不公平。
「我不需要什麼承諾,你想要怎樣都隨你,我只要能留在你身邊就好。」韓真心誠意,毫無勉強,他知道他高攀不起,能得到一小塊的心,就很夠了。
Tay眨眨眼,這樣卑微的願望⋯。
「就算我跟別人上床?你也不在乎?」Tay惡趣味的反問,半是玩笑半是試探。
韓神情瞬間黯淡,「在乎⋯但我希望你快樂,我不想再看到你哭。」
Tay自嘲般撇了撇嘴,「被你看見了嗎?我那天晚上哭了。」
韓摸了摸Tay的頭,搖頭道:「不,不是。你每天都在哭,這裡在哭。」韓指了指Tay的心口。
瞬間,回憶重擊。
Tay別過頭去掩飾傷心,用指尖揩掉不小心流出的淚。下一秒,韓捧著Tay的臉,輕輕地讓他把臉轉回,「沒關係,哭吧!有我。」
韓跟記憶中的少年重疊,他記得也有個人也這麼跟他說過,但現在⋯。Tay終於忍不住潸然淚下,微笑道:「不⋯我不再相信了,早已過了童話的年紀。但,還是謝謝你的心意。」
韓沒再說話,他知道Tay不會那麼輕易相信他的話,沒關係,時間能證明。
美人帶淚,總是惹人憐惜。
韓先是輕輕用指腹抹去Tay臉上的淚痕,但Tay淚流不止,怎麼也抹不完。
「別哭了,別哭了,我疼你。」
原來輕柔的吻如此讓人悸動,Tay看著韓的臉越靠越近,唇落在他的頰上,吻去他的淚,Tay感覺臉頰像是被蝴蝶翅膀柔柔地扇過,有點兒癢,又像是沒有被觸碰過,虛無飄渺。
奇妙的感覺讓Tay不知所措,Tay的睫毛眨呀眨的,看著韓的臉,他們距離近得像能數清韓的睫毛,他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一時間竟忘記落淚。
韓看著傻掉的Tay微笑,這是被親傻了嗎?真可愛。
韓勾了勾唇,再次慢慢接近,將唇印上Tay的唇,他似乎能感受到心臟激昂的鼓動,只是這樣貼著,他就歡喜到快瘋掉,該怎麼辦呢?他該拿他可愛的女王怎麼辦呢?
Tay感覺到韓的唇貼著,但沒有下一步,是在等他的允許嗎?他清純的bottom在等著他的垂青嗎?
Tay邪魅一笑,既如此,他只好收下這清純的bottom好好調教了,一起墮入地獄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對吧?
他加深這個吻,「你要有覺悟呢,韓!我可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喔!」Tay用舌尖柔柔滑過韓的唇瓣,一邊啜吸,惹得韓渾身灼熱不已。
-
這廂甜蜜擁吻,那廂卻是風雨欲來。
Time木著臉聽與他相熟的職員說Tay的八卦,說Tay在韓國似乎過得頗為滋潤,連視訊會議都有小鮮肉在幫忙按摩,肯定在國外樂不思蜀,小鮮肉呢!誰不愛。
看來還是要跑一趟韓國,不論是要捉姦在床,還是要哄回Tay⋯。Time吩咐管家馬上訂最近一班飛往韓國的班機,並打電話給Kinn確認Tay的地址。
「我不知道Tay的地址,我只知道他會在x大旁聽。」Kinn如是說。
X大是嗎?等著,他一定會逮住這小鮮肉的把柄!讓Tay知道他才是最適合的人選。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