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種極度想分裂的情緒

在你眼裡 她是溫柔少話的

在我心中 你是暗戀不得的

在她想法 我是不應存在的

一加一 再加一 果然不等 

二個人 三個靈魂 是雙重

多麼希望 我是她 你愛我

人格雙重 不見得 愛雙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與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神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象牙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定期去角質、使用電動洗面儀、保持清潔的日用品環境、通過飲食攝取抗氧化營養、維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情調理等方法。這些建議全面覆蓋了日常護理的各個方面,相信如果能夠堅持執行,一定能讓肌膚保持健康和亮麗。我很感謝您提供這樣詳細的指導,相信對很多人都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2
    我的雙重挑戰 - 亞斯伯格症與憂鬱的相互交織本文探究作者同時面對亞斯伯格症與躁鬱症的處境,分析了兩者症狀相互影響的情況,以及作者如何應對這一雙重憂鬱的挑戰。文章還分享了作者求助的經驗和尋求協助的檢查點,以及具體的求助人選。透過詳細的敘述,本文希望能夠為患有類似狀況的讀者提供一些啟發,鼓勵他們尋求協助並建立自身的求助機制。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24-04-19
    台灣面對雙重挑戰 如何尋求身心靈健康?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地震活動頻繁。最近,花蓮外海發生了7.2級的強震,這是自921大地震25年來最大的震級。這次地震造成了一些傷亡和財產損失,並引發了一系列的餘震。同時,食安問題也是台灣社會關注的焦點。政府已採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來確保食品的安全,例如根據新修訂的《食品安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
    2024-04-05
    雙重標準~《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觀後感一旦,我們不小心用「雙重標準」在論斷事情或論斷人,就是欺騙人,是上帝不喜悅的。
    Thumbnail
    avatar
    Panong
    2023-11-21
    雙重盛事!蔣萬安市長驚喜到場祝賀禮生成年臺北市大同區公所隆重回歸!兩年後恢復實體活動,本(6)月25日下午2點在永樂廣場歡樂舉行。禮生與家長共同參與,與城隍爺誕辰祭典交相輝映,共度溫馨有意義的成年盛典,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臨現場見證禮生邁向成年。此次活動期望融合傳統習俗與現代潮流創意,讓這場成年禮活動成為禮生與爸媽的難忘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6-26
    雙重金匕首獎肯定的暢銷懸疑大師!繼《死活不論》之後,五年內二度勇奪大獎——《看穿謊言的女孩》雙重金匕首獎肯定的暢銷懸疑大師!繼《死活不論》之後,五年內二度勇奪大獎 征服世界推理文壇的澳洲奇蹟!領先《大旱》、《烈火荒原》打入國際市場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9-05
    雙重夾擊,逼迫我回歸方格子我呆視著那道傷口,它就像是生命中自找的麻煩和犯錯,就像我不理會母親在廚房中耳提面命的宣導,然後自顧自地輕忽刀,才滑出這道不太嚴重、卻嚴重到足夠使我反思的傷口。
    Thumbnail
    avatar
    問題學生羅訢
    2022-03-28
    双重国籍中产子女和富人阶级,移民了也就算了,双重国籍的,国家(民族)忠诚度不行。也不难猜,毕竟是典型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国家忠诚度不行的人,对公司和朋友也没有忠诚的。
    avatar
    陈逸青
    2022-02-24
    雙重束縛(Double bind)如何影響大腦?何謂雙重束縛?大家最常聽到的就是「你的麵要加一顆滷蛋還是兩顆滷蛋?」以及常說「不要給客戶是非題、要給選擇題」 但,這樣的理解其實都是錯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2-02-21
    冰火雙重奏一向對甜食不太熱愛的我,因著對這店家的建築外觀有興趣,解鎖了第一次食用「舒芙蕾」甜品的成就。法語寫法「soufflé」,中文大概取自其念音而稱作「舒芙蕾」。 法國人好像很愛吃甜食,我唯一知道的目前就是「馬卡龍」,可惜我對馬卡龍敬謝不敏,甜死人不償命。 帶著冒險的心情,點了這道「紅茶舒芙蕾」,約莫十
    Thumbnail
    avatar
    廢文集散地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