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以農版(愛上天使-1)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向以農尚未遇上東邦之前的故事。年少的他血氣方剛,在學校生涯外,幹架是他唯一的消遣。天使於是無可奈何的只能在這種情況下出現點化他!
前篇
九月的德國境內已稍具寒意,但這份寒冷卻抵不過幫派仇殺搶地盤的熱勁。此時一處狹小的暗巷內正上演一場武打片,在一片刀光劍影中,幫派廝殺血腥無限,這是普通人絕對不想被捲進的是非之地,但對向以農而言這卻是他得到自我肯定的一種方式。從十四歲起,他便開始與德國黑幫「黑十字」有著斷不了的連繫,天生的過人才智和機智讓他主導的黑十字赴死隊表現極為出色,一旦火拼上,對方也只有被打得節節敗退、落荒而逃的後景。
當向以農正準備結束掉最後的「王牌」時,天空先是飄落了幾根閃著星光的白羽,在陰闇的巷道裡這是很罕有的情況。來不及多想,緊接白羽之後便出現一個快速墜落的發光物體,向以農一時無法意會,發光物體卻正巧摔進他的雙臂裡。一瞬間,他只感覺涼氣撲面,一點也沒有抱著重物的體會。但他對面前的「王牌」逃走卻是有滿腔的憤怒。
「拜託不要把我掉下來的事告訴別人,那真的是很丟臉的事。」
發光物體一落地即蹦出這麼一句,聲如銀鈴。「她」向他眨了眨像在發光的眼,跳下了他的臂彎。
「妳……」
向以農凝視著這位渾身發光的「物體」,不對!「她」的光已經越來越弱,光芒褪去後是一個短髮小鬼頭。最怪的是「她」一身的白袍,和沒穿鞋的小腳。
「咦,怎麼會……」
發光物體同樣對自己不再發光而感到驚訝。「她」慌張地在原地不停轉身,頻頻看著自己的背脊,似乎有什麼東西從那裡消失了。
「難道又丟了嗎?」
尋找了許久,「她」終於放棄似的說。
「不曉得這次又要找多少了?希望趕得及耶誕日才好。」
「她」喃喃自語著,斟酌著找出最可行的下一步。
「謝謝。你救了天使,將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當「她」擬定全盤計劃後,第一件事便是向救命恩人道謝。
「那麼,我走了!」
第二件事就是揮揮衣袖,帶著雲彩走人了。
「站住!難道妳想這樣就走了。」
向以農回神過來,覺得自己沒理由讓王牌逃走也讓罪魁禍首逍遙法外。
「我當然要走啦!再不去找回我的天使羽翼,被別人撿走就麻煩了。」
「她」理所當然的回答,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
「天使?我看你有病。」
向以農一把揪住她,根本不信「她」的話。
「你還太年輕,所以才不相信有天使這回事。」
「她」仰頭看著他,認定他是小孩想法的反駁。
「妳……」
打從成為黑十字赴死隊的首領開始,這還是頭一次有人敢這樣對他「嗆聲」耶!向以農在震嚇之餘不忘對這莫名出現的小鬼打了最高評價。
「妳害我的獵物跑掉,我要妳做出補償。」
向以農兇神惡剎地宣告,黑十字赴死隊的隊員早已成圈地圍住兩人。
「可是我要去找我的羽翼啊!能不能等我找到羽翼之後再補償你。」
提到羽翼的事,再看看他惡人般的臉色,「她」緊張地和他交涉。
「妳不會吃虧的!大不了我替妳找羽翼。」
「她」在他心中既然已被打了極高評價,向以農當然不可這麼簡單就放「她」走啦。表面上他是用「補償」來留住她,但骨子裡可是想瞧瞧這小鬼到底有多少語出驚人的謊話。
「你要替我找,真的嗎?但是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不是好像破壞了你的好事!」
「她」雖然是一個笨得從天空上掉下來的天使,但是還不至於那麼天真無邪。
「我都已經向妳索取補償了,在妳還沒補償完之前我是不會放妳走的。既然如此,妳不留在我身邊又怎麼補償我呢?但是我也不是那麼惡質的人,所以為了兩全齊美,尋找羽翼的事包在我身上。不過這麼一來妳就欠了我的恩情,為了『補償』及還清『恩情』,妳必須成為黑十字赴死隊的幸運女神。」
向以農極盡精打細算的隨口編造出一個似是而非的理由。
乍聽,「她」杏眼圓睜,像是被強迫接受什麼不合她身份的東西一樣驚嚇,而接下來萬般正經的這番話終於引得向以農縱聲大笑。
「我……我可不敢當女神啊!我只是個小小的天使。」
「她」可憐兮兮地囁嚅,用更小聲的聲音喃道:
「我是個笨天使,連羽翼都弄丟了……現在你還要我當女神,我真的不敢啊!」
向以農聽完以後笑得更大聲了。但就算不是為了「她」那一串好笑的話,在看見「她」那張膽小如鼠的臉後他也會捧腹直笑的。
「小鬼,妳真有趣!但是很可惜由不得妳,妳就是當定幸運女神了。」
向以農橫眉豎目的奸笑道,存心再多嚇她一點,想看看她接下來會再使出什麼把戲。周圍的黑十字赴死隊隊員們深了向以農打的如意算盤,亦跟著一旁威嚇呼應起來。
「不行啦……」
面若死灰的「她」在求助無門之下,竟然被「女神」這過大的頭銜給嚇暈了。
向以農趕在她墜地之前及時抱住她,睇著她那張嚇傻、嚇暈的呆臉,終於忍不住打心底地放聲大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