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派祖師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2423

今天早上冥想時,出現了一個沒看過的角色。

背景是天空,有一位頭上戴著黑色道長帽子,像是古人般黑色的鬍子,身穿白袍,衣服上面似乎有類似八卦陣的圖案,應該是一位道長。

我感覺我的胸前有一股像是球一般的能量,我的手很自然的伸出來接過這股氣,然後像做氣功一樣移動我的雙手。

然後我把雙手方向,用我的鼻子把這股能量吸到身體裡面。

接下來,又出現一個稍微小一點的能量,同樣的,我像是做氣功一樣移動我的雙手,在把這股力量吸到身體裡面。

然後我的頭頂上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八卦圖案,而且正在旋轉,八卦發出白色的光,照在我的身上。

在遠處,我看到一個發亮的東西。

我去把它撿起來,拿在手上,是一個黃底紅字的符咒。

它從符咒變成了一個類似古人放在腰間的裝飾,類似一塊玉然後下面有流蘇的那種。

我把這個裝飾放在我的腰間。


然後我看到了我的第三眼處,出現了像是黑色隧道一樣的畫面,有股力量把我一直一直往前推,而且速度很快。在現實維度中,我一直在翻白眼,翻到不行。

後來,隧道的底部出現了白光。

我到達了,我每天想要顯化的房子,還有$$,一天工作四小時,多戶型房地產投資一個月的收益的數字,我的員工很感謝我的樣子,與家人分享很多愛。

我覺得很開心,難道這是我的未來嗎?

我一直都很好奇,我在冥想中所看到的這些我想顯化的畫面,究竟是我心裡面所想要發生的,還是這是真正的未來?

道長說『只要你看得到這個畫面,它就會是你真正的未來,因為這是你下載到的,在平行世界中所存在的其中一個真實的未來。』

原來如此,然後我覺得我在未來待得差不多了,我想離開,然後通過隧道再回去。

道長說『等等!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然後天上出現了兩個字『濟世』

喔對喔,然後我開始看到那個我需要購買的寺廟- 圓融寺。

我問『這個會是怎麼發生的?會是我自己全額購買下來嗎?』

道長說『不是,接下來,你會吸引到跟你類似的人,他們會一起幫你完成這件事情。』

明白這點之後,我經過原來的隧道,回到我的身體。我看到有一股藍色的強光照在我身上。

我問道長說『所以你是誰呢?』

道長說『峨眉派祖師』

raw-image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