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認識妳」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高興認識妳」,令我想到某段回憶⋯⋯。
寫於2022.09.30
一位女性站在背板左側手裡拿著手機東張西望,雖然戴著口罩看不到完整神情,但是我從她眼神與有肢體語言之中看到需要幫助。
「需要我幫妳拍照嗎?」
我笑著主動找她搭話。
畢竟只見身旁的工作人員都在忙於處理其他來賓無暇顧及她,總覺得她趕時間離開但是又想拍照留念。
「好啊。」
她聽到我的詢問高興的展開笑顏並拿著手機朝我走來—
「請問妳是工作人員嗎?」
她溫柔笑著詢問。
「不是。」我笑著回答。
足見我這一身樸素,也難怪會被當做工作人員,畢竟早上還有去上班一下才來這。
「那妳是企業主?還是~⋯來領獎的嗎?」她笑著接連詢問。
「哈~⋯不是~⋯⋯我陪朋友來的。」
其實沒料到她會繼續問下去就直說了,並且接過她遞過來的手機,而我覺得她趕時間,便快速的幫她拍了兩張照片—
「謝謝。」她客氣的說著,並且走來查看拍攝的成品。
「需要再幫妳重拍嗎?」
「不用,謝謝。」
她看完照片後,原以為我們已經默契的說聲再見,而她轉身離開就能結束了這回合。
但她這時突然說了一句:
「很高興認識妳。」
接著優雅轉身走向電梯。
認識?以我INTP的腦洞的分析會覺得我們真的沒有很認識,但是為什麼又覺得她給我的感受很真誠?
原來~這也是優雅的道別。
⋯⋯
「很高興認識妳。」
當時瞬間聽到這句話讓我停頓了好幾秒,總覺得好有熟悉感。
原來,我想起了他。
昨天收到了訊息,
而今天換由她帶訊息給我。
心中感嘆著命運如此神奇,
上天總是用盡各種方式的回應著妳,
而我,則是順勢著感謝安排。
Only time will tell
Only time will tell
紀錄著各種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