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Carol

2020/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Carol
自信動人的瞬間
  有一天,再平淡無其的早晨,看著眼前的電腦螢幕,想著今日要完成的工作排程,內心對於現況起伏還有所動搖的時候,辦公室來了一位女孩,她選了個位置坐在了我旁邊。

  從那天起,過去陌生認識到熟悉,現在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要好的知己,甚至是一起闖越夢想這一條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時日至今,我始終很感恩那間公司,因為它讓我們凝聚。

上圖美的她就是Carol-我的知己。

  是位很優秀的文字創作者,一向在她的眼神中,可以看見熱誠與堅定,對於編輯的專業領域,從採訪中的認真、攝影間的專注;撰寫的文字生動到後製圖的調色、編排,一向對作品的完美要求,一步一點滴成就了現在善文能武的她。
不僅僅是令我欣賞的她#感恩有你,也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在我的專題介紹中提到的朋友,就是 Carol 唷☺
  有一位朋友語重心長的向我坦白:「過去真的很喜歡妳設計的作品,有沒有想過再次拿起畫筆?將妳的創意發揮出來,不然擁有的專長真的太可惜了。」
  我很感恩這些真心話,讓我對未來有了些許的想法,何不堅持一次!畢竟那也許會是被我埋沒已久的興趣嘛。
  那時對未來想做的事,心中有的夢想,但卻沒有具體方向的我,在妳的陪伴中,給予我最真誠的建議和莫大的鼓勵,讓我知道,原來自己可以真正認真的、堅持的做好一件事,這呀是多麼幸福的時刻,所以真心感恩有妳。
時間因妳的美而停留
也想再次對妳說,未來夢想這條路有我陪妳;妳的任何時候,我都在☺

我是 Gloria Sun,感恩您的觀賞。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愛心和追蹤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Gloria Sun│杏豆夫人
杏蕙幸會,歡迎來到由 GloriaSun 小腦袋瓜繪出的藝思維空間~ -將會以手繪‧圖文‧小動圖‧攝影等素材投入創作。  -You can call me杏豆夫人-因為旁邊這隻Teidi熊,身邊人覺得我像極了卡通豆豆先生裡面的角色,由此創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