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式愛情—結婚多年仍是處子之身?!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姑媽妳好:
我跟太太結婚八年了,因為太太是教徒所以婚前我們沒有發生性行為。直到結婚當天,也許是我們都是第一次我們都太緊張所以弄痛了她,從那天開始她就很排斥行房。
我有試過溫柔點先用手指讓她濕潤點,但她連一個指節進去都痛到大哭。
之後我們開始分房睡直到現在⋯⋯
我也想跟太太一起去看醫生,但她很排斥,甚至覺得我滿腦子只想做愛,還說不介意我去喝茶吃魚,但我真的很愛我太太啊!
我結婚那麼多年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還是處男。而且家裡一直納悶我們為什麼結婚這麼久還沒有孩子,我是一個很喜歡小孩的人,但要我真的出去跟別人生我也不願意,更別說只是為了發洩的買茶吃魚⋯⋯唉~
表姑媽,我該怎麼辦?
辛苦的先生你好:
表姑媽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子,發現自己的男友會嫖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姑媽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可以是任何人的姑媽。 「人生沒有絕對的對錯,在於你是從什麼角度去看待。」 總是能讓前來求助的年輕靈魂,一邊笑、一邊哭,痛痛快快的滿載而歸。 這裡是表姑媽的感情諮詢室,歡迎提問、歡迎追蹤、歡迎訂閱。 表姑媽的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