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雨季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振宇……」她掙脫他的懷抱,他被這個舉動弄得愣了一下。
她問他:「你是真的…愛我嗎?」
他們才見過幾次面啊…
「不然呢?你覺得我不愛你嗎?為什麼?你覺得不安全,還是對不起應廷樺?」明振宇皺著眉,郁于貞發現,他的臉變得更蒼白,比第一次見面時更甚。
雨勢不知何時漸漸的又變大,雨滴打在她臉上,疼疼的,她蹙起了眉,把外套的帽子戴上,然後看向明振宇。
他的眉宇間帶著失落,郁于貞頓時覺得自己很弱,這就心疼起來了?
他整個人突然顯得脆弱無比,當郁于貞正在愧疚自己怎麼這麼直接時,一個炙熱的吻印在她微冷的唇上。
「等等……」
他的手死死的圈住她的腰,彷彿貪婪了很久,渴望了很久,卻始終得不到,他的唇急切而狂熱,攻城略地,快要奪走她的呼吸,郁于貞來不及閃,
郁于貞看見他擰在一塊的劍眉,眉宇帶著莫名的痛處。
這是她第一次對於明振宇產生疑惑,他究竟,為什麼會愛他,自己又是為了甚麼?
「明振宇…等等…」她掙脫那狂熱的吻,望著他,他現在的神情很狼狽,彷彿被一股狂浪給侵襲過似的。
「怎麼了?」
她深呼吸後,問道:「你為什麼會愛我?」
他愣了一下,可就是這一愣,她的心徹底涼了,是不確定,還是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
絕望堪比海嘯,鋪天蓋地而來。
他眼裡原本有星光,就連狼狽吻她的時候也有,可是現在星子徹底消散,帶著空洞迷茫的眼神。
為什麼愛你?
為什麼會愛你?
「你覺得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良久後,他問。
「不然呢?」
「愛一個人…于貞…」他俯下身來,雙手捧著她的小臉,說:「不需要理由,愛了就是愛了。」
他的呼吸沉穩,語氣溫柔地說。
郁于貞彷彿又看見滿天星野,絢爛奪目,那是他的眼睛,深情款款,帶著一切本就該如此的篤定。
是啊…似乎也沒錯,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終於忍不住,終於得到了答案。
所以…
她可以顛起腳尖,吻他了。
在細細的小雨下,又或者夜市繁華的燈火下,那一對只有剪影似的男女,他們終於,吻了彼此。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亦樂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和我的雨季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和我的雨季 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和我的雨季 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和我的雨季 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和我的雨季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和我的雨季 第六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和我的距離「妳看,台灣這麼小,可是我已經覺得它很大了,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不知道如果要把整個世界去過一次要花多少時間?」
    Thumbnail
    avatar
    Maybe
    2024-04-11
    《妳和我和他的真相》果陀劇場推薦度:★★★★☆偷情幽會被抓包、躲躲藏藏老半天才發現伴侶完全知情只是不動聲色、好友相互出軌對方的伴侶,這類情節算是有些玩爛的老梗,然而劇作家Florian Zeller巧妙地在老梗之上玩出新把戲。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4-02-24
    [BG] 你和我的戀愛日常 by 宸心|宸心樂書坊(宸心和可樂的彩色泡泡夢)發展迅速,可是沒有特別的亮點,非常適合在圖書館借來看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2-22
    芳香生活-貼心保養 妳和我的私密時光好久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嗎?積極工作的妳,為了生活或是證明自己而忙碌著;已為人妻或是為人母的妳,總是與時間賽跑,一天當二天用;忙於照顧別人的妳,壓縮時間和生活,不小心就忘了照顧自己。 是該停下腳步來,從身體開始,重新認識自己,檢視現在的生活。重新細心呵護,成就美好的自己,將更有守護別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IFPA認證校長級芳療師郭芷伶Amelie愛蜜麗
    2023-12-18
    你和我的距離像 你在遊艇上 我在海平面下 我手伸出海面想告訴你救我 但你在遊艇 不知道海面多冷 也不知道我伸手就是想要你救我上去 你以為這是海平面上的漂流木而已 你儘管欣賞海平面的寧靜 也不明白海的冷清
    avatar
    小安
    2023-07-27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六章導致血癌的眞正原因 何醫生聽我這麼一說,神情也變得有一點愕然。 我:“何醫生,還是說--是第三支接種疫苗的關係呢?” 何醫生微笑着說道:“怎麽可能?你的疫苗是病發前一個月打的吧?如果眞的是疫苗的話,那麽在你施打的那一個星期裏就已經病發了,所以不可能是疫苗的問題。人的身體裏本來就有不好的細胞,祇是剛好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9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五章祇能接受的事實 隨着護士小姐的喚醒,我又要開始度過在醫院裏的新一天,每天護士和醫生,以及醫護人員都會重復着相同的工作:淩晨四點半他們要為病患測量心跳和血壓;隨後醫生就會為病患抽血拿去檢驗。而這一天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骨髓的報告今天就會有結果,馬上就能知道我患的到底是甚麽病。 在八點鐘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6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四章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刻 隨着護士小姐再次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的那一刻,這一天也終於要來臨了,也就是我要抽取骨髓來驗證,以及查出病因而決定我命運的日子。 早上七點半左右,在我吃過早餐之後,醫生們便開始巡房,當輪到我的時候,何醫生告訴我過一會兒八點鐘就必需準備抽取骨髓,他們讓我簽了一份抽取骨髓的證明同意書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3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三章醫生要我做的可怕檢測 在醫院裏的第一個夜晚,正當我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我在熟睡之中被人搖醒,原來是護士小姐把我叫醒了。 護士:“先生,我要幫你測量一下心跳和血壓,等一下醫生會過來幫你抽血拿去檢驗,打擾你睡眠不好意思。” 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時鐘,時間才淩晨四點半左右。 我:“護士小姐,怎麽這麽早啊??”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12
    我和血癌相處的日子 第二章人生中的第一次住院 看着醫生嚴肅的神情,以及他解釋我的情況之後,我的心情突然跌到了谷底...... 我(憂慮):“醫生......怎麽會這樣......?我的血液細胞怎麽會下降到這麽嚴重.......?” 醫生:“我也不清楚,這也是我要你立刻去國立醫院的原因,因為我這裡的醫療設備不齊全,沒辦法為你做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