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鄰居】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 be hurt, to feel lost
To be left out in the dark
To be kicked when you're down
To feel like you've been pushed around
To be on the edge of breaking down
And no one's there to save you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Welcome to my life"
業餘民宿主人少不了要臨時出門採買盥洗新品
廢到懶手沖又不想已辛苦一週只用Cama療慰
ㄟ,走路兼等過馬路兩分鐘就到啊
刻意內縮的店面,以退為進,我喜歡這樣的思維
天啊有一種走進自己家的錯覺(太驕傲)
真的真的我家也有只是都是空酒瓶(歪)
專心的烘豆職人堅持只做厚片,但洛神花醬好好粗
多麼美的畫面
我今天喝這支豆,無與倫比的匠心
有些事總要試過才會死心
體力有限,母愛支撐(清酒是個人買醉用的,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害羞啦,不要見客
但是阿母,你確定老闆沒有養一隻母的嗎?
孩子,你娘就是一個唱戲的,沒那麼大的本事
下回做任何決定前,請分一點體貼給你的家人
#做媽好難
這個官版字幕是日文ㄟ,太有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