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20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19-09.25
又回到平凡無奇的工作生活,忘記了每天工作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細節,所以大概就是雜感紀錄嘍。Tym這週是最後一週,滿開心有他回來幫忙的,因為,反正他也無所謂,”得罪”/惹怒新人們他也沒差,於是呢,他就不停鞭策新人做這做那。從他那裡學到一句金句:對於這些新人們,要嘛就學到如何工作,要嘛不開心就離職。這週工作上發生了件大事,車輪掉下來,嗯沒錯,開車途中,車輪掉下來了。據說上星期輪胎又被釘子刺到,同事們補胎後,沒有把螺帽鎖緊,也沒有交接好讓接手的人做完整個流程,所以螺帽一直都是未鎖緊的狀態。在風場前往風機路途中,車輪飛出去。我只能說,慶幸是在風場裡出狀況,風場時速上限是40km,要是在一般道路上發生,不曉得會是哪個倒霉鬼倒霉?真的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車輪飛出去
斷了一根螺絲
因為同事們下星期要出差,所以星期五下午,我跟他們的車回到Tawa後,再把公司車開回家,順路去了一趟New World 超市,看到旁邊有一個...不是垃圾桶,是投票箱,最近紐西蘭在進行地方選舉。紐西蘭的選舉跟台灣很不同,照片中的投票箱,長得跟垃圾桶沒什麼兩樣,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就放在幾個指定的位置,在這個選區內的選民,隨時都可以把選票投進去。另外就是郵寄選舉的方法來完成投票。紐西蘭是個互相信任為文化基礎的國家(希望這文化能繼續長久保持),這樣的投票箱也沒看到有人在監票呀,大家還是能相信選舉最終的結果。
這就是投票箱
週六,雪場新認識的朋友路過Wellington,Kc和Kate,Kc見過一次面,聊過一次天,Kate我見過她,她不是真的知道我。不過,我真的覺得working holiday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有很快就很好聊的特質。另外,我也覺得踏出舒適圈開始working holiday的朋友們都很勇敢。我記得這是很久以前,有朋友這樣跟我說的,當時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好勇敢的。現在的我,終於懂了。
網美們研究如何拍出好照片
彩虹行人穿越道,拍出興趣來。很愛兩位的笑容。
謝謝Kc和Kate請我吃 類鹹酥雞還有炸蘑菇
下午,與Kc和Kate告別後,傍晚,前往Strathmore Local酒吧,跟Ronnie、Elina、Miko一起看All Blacks 的比賽,是順利贏了Wallabies,但可惜沒有徹底打爆他們,哈哈哈。跟好幾位朋友一起到酒吧看球賽,這應該是第一次。
Go All Blacks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週日,我老爸生日,老爸,生日快樂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