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週記EP12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25-7/31

這週,很簡短,因為一心準備要出門去玩了,拍謝拍謝 呵呵
週一
協助Meridian搬東西,整理倉庫,一整天都在搬東西,一直搬一直搬,中間沒有確實的休息時間,直到下午兩點半才吃午餐,一吃完午餐,馬上閃人回家。
週二
跟Ben去做D-ring 結果,要外加上去的配件尺寸不合,打包收工。

加入風機202
3位AT 1位CT 1為什麼都不是 3位3級 1位2級 1位1級
都工作超過1年的老人家。
在現在這個缺工,又有一堆世代落差的新人時期,這樣可是夢幻組合呀。
上上漆,輕鬆寫意
多雲,但無風的好天氣
晚餐,室友煮超久,在外租屋最怕遇到這種吃飯時間大煮的人。
決定去麥當當組合我的雞肉套餐。
週三
又去幫忙D-ring,電力公司的員工,有著很不一樣的工作型態
他們有把配件的洞挖大一點,但只挖了一個,今天就只是去試看看裝不裝得上去。就這樣,裝上去了,又收工了。

再去202,輕鬆簡單,上個漆,下雨了,我們就在機艙內睡午覺。
週四
再幫忙D-ring,今天決定一定要把這隻風機解決。我不想在回到這隻風機了。
做了3隻半的D-ring,很好,全數解決了。
Fixed D-ring Part
週五
要去三隻風機做D-ring 檢查,還有要檢查Cable latter。
超簡單的工作,拉拉推推D-ring看有沒有鬆動,拍照記錄下來,就這樣。
Cable Latter
D-ring part
差不多剛好中午結束,回去加入風機501 Base Bolt的上漆。

2點多,另一組過來幫忙,得知同事J,生病了,啊啊,早上我才跟他搭同一台車來上班,我明天開始要放假了。我可不能生病呀啊啊啊

請另一位同事讓我搭順風車,結果,我才去洗一下公司車,回到辦公室,媽的所有人都不見了,只好讓經理載我一程。

週六
沒事,無所事事。
睡到自然醒,開始放假了,心情真好。
外面下大雨颳大風,認真的打掃房間,順便開始準備要出門玩的行李。
中午風雨稍停,出門晃晃。
好一陣子沒有去Lower Hutt 的Shopping Mall,但,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去做了也好一陣子沒做的中式按摩,阿姨功夫很好耶。
週日
又是睡到自然醒,但差不多0730就起床了。
東摸西摸,打個電動,聽個Podcast,看看些YT廢片,再收一收些行李。
出發去看Rugby,今天有朋友們一起去看球賽。
好冷呀今天,但開心的是雪場下雪了,慘不忍睹的雪況,稍稍補了一些雪。
Wellington Pride v Waikato
有問題週記つづく
    Logan
    Logan
    台灣Logan,在紐西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