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 愛情當舖-3-2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故事-蘭心記(中)
到了夜店看到坐在門口的明杰露露走過去聞到全身都是酒臭味問他可不可自己走,明杰搖搖頭的說:他的頭很暈、走不了。露露:蘭心不是跟你說、要你不要再來玩,你怎麼又這樣!明杰:妳不用管我、我自己可以回家,而且我又沒有要妳來。露露聽到有點火大的說:要不是看在蘭心的份上我才懶的管你,你又不是我的誰、而且蘭心拜託我要照顧你、我答應就要做到。明杰:不想聽妳說話、我要回家。從門口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向路邊,露露趕緊跟在旁邊叫了一輛計程車把他帶回家。
明杰今天真的喝很醉因為他想起蘭心走的時候說的話,他都有聽在耳裏記在心裏、只是蘭心的想法跟他的想法不同;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也越來越差、常常為了小事吵架。他不知道蘭心到底為什麼變這樣,他愛的就只有她一個人、之前父母親要幫他相親都被他ㄧ一推掉;雖然父母親也喜歡蘭心但蘭心家世背景母親不是太滿意。明杰也努力讓母親接受她、好不容易母親接受她了,願意讓步讓她進家門。父親希望他早日成家立業、蘭心卻捨不得離開媽媽,希望能讓她一些時間好好陪陪家人、他也同意畢竟他真的很愛她。
露露把明杰平安送到家、看著他心想蘭心怎麼會喜歡這樣的人,明杰躺在床上叫著蘭心的名字、露露才回神看他這麼愛蘭心的份上就原諒他不跟他計較。轉身要離開時明杰拉著她的手說:蘭心妳不要走,妳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妳、我不能沒有妳。露露看著他想蘭心真幸運有個這麼愛她的人,要是有一個人這麼愛我該有多好。明杰害怕蘭心丟下他走就一把推倒露露把她壓著開始親她,露露慌亂的要把明杰推開、明杰的力量比她大控制住她親她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一手抓在她的胸上揉搓又讓露露全身發抖扭曲、明杰根本沒有發現她不是蘭心。
同一時間蘭心跟董事長住在同一間房間她睡沙發、董事長在洗澡,她在等他洗好要提醒他吃藥。露露姐說他會失眠只有吃藥才能睡的著,終於董事長洗完澡走出來、露出胸肌圍著圍巾走到衣櫃前;蘭心看著他有點害羞不太敢直盯看。俊逸看著蘭心說:換妳去洗澡,記得洗完澡浴室要洗。蘭心:是,董事長。蘭心拿著藥走過去把藥給他就去浴室洗澡,夢翎出現把時間暫停、拿出糖果看看哪一顆適合;紅、白、黑、藍、綠五種顏色代表五種功能。紅色是熱情、白色是純潔、黑色是忘情、藍色是迷情、綠色是勇氣。給他吃藍色糖果吧!讓他為她著迷。
夢翎把糖果放在俊逸的手上、接著右手ㄧ彈指時間開始走動,俊逸不疑有它吃下藥喝水喝完水在準備睡覺;走到床邊坐下來。蘭心ㄧ邊洗澡ㄧ邊想剛剛怎麼了,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夢翎看俊逸把藥吃掉就離開了,俊逸把圍巾脫掉躺下床準備睡覺;閉上眼睛卻看見了蘭心出現在眼前裏,他又張開眼睛看、這是怎麼一回事!俊逸自己也覺得奇怪了。難到這是人家說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不然怎麼會變成這樣。俊逸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另ㄧ邊明杰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他現在自己做錯事情了,他喝醉酒把露露當成蘭心;對她求愛。
露露始終沒有辦法推開明杰他的力氣大加上身材高大優勢壓制露露動彈不得,雙手被他抓住、他的眼睛根本就沒在看她、只顧自己做自己想要的事。明杰把露露的衣服給扒,露露的雙乳露出來明杰ㄧ手抓又搓又揉、又親吻另一邊;露露的臉又紅又羞她從來就沒有被這樣對待。明杰看她沒有爭扎放開手繼續做他想要的事,明杰把衣服脫掉、露出寬闊的胸襟;脫掉衣服露露才看清他的身材、健碩又黑。明杰一直都有在健身房練肌肉所以身材不輸給一般健身教練!明杰熱情的攻擊露露讓她有點招架不住,她也是一個專情的人也只愛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梁俊逸;但他卻對她沒有感覺、讓她有點難過。
蘭心洗完澡後開始吹頭髮等她弄好出浴室已經是二個小時之後,走出浴室看到床上董事長已經睡著了、偷偷摸摸的走到沙發那邊坐下來;把筆電電腦打開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照片她跟明杰的合照。再看看手機沒有明杰的號碼,不是告訴他下班回家後要打電話給我怎麼沒有打?蘭心蓋上電腦準備睡覺、有事明天再說她也累了、明天還要跟董事長跑客戶,不想那麼多了!明杰與露露翻雲覆雨後他累倒就睡著了,只有露露ㄧ個人看著天花板想心事她知道他把她當成蘭心;才會對她這樣、他喝醉酒完全根本就是無法認清她不是蘭心、她也知道無法怪罪他。
隔天早上
蘭心與董事長準備好下樓吃早餐,俊逸:妳先下去、我打個電話再去。蘭心:是,董事長。說完話就轉身離開董事長打電話回台灣給人資部主管讓他把蘭心的資料寄到他的信箱,沒一會兒他就收到信、掛完電話後就打開信息看;他對她很好奇、看著她的檔案資料上面寫單親家庭,她不像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有熱情、溫暖人心的特質;她自己考進這間公司應該也不容易、公司要求員工都要大學畢業會三種語言加上母語就四種。看她對人沒有戒心連跟異性同住一間房間內也沒有。不知道她是蠢還是傻!看她認真工作態度還可以,如果沒什麼問題今年考績可以甲等。
蘭心在餐廳內幫董事長準備早餐,吃完飯後就開始要跑客戶、必須先把客戶資料背好;不然就麻煩了。等董事長的時間差不多也快來、沒多久董事長來了看著桌上的餐點都是他喜歡吃的食物,看來露露有跟她說過我的事;坐下來開始吃早餐、兩人都沒有說話。露露姐說過董事長吃東西的時候不喜歡有人ㄧ邊吃ㄧ邊說話或滑手機,要嘛就專心吃飯、不然就不要吃;講話滑手機這樣跟本就無法好好享受美食味道。董事長是標準的處女座人格、對自己跟別人都用相同標準的態度去看待,沒有人是可以特別放水以及差別待遇;連露露姐自己也很難理解為什麼他會這樣做。
蘭心與董事長吃完早餐、蘭心已經讓飯店叫好計程車,等待他們出發前往拜訪客戶董事長坐在車內看著手上資料、蘭心坐在前面看司機大哥開車方向是正確。蘭心拿手機看明杰都沒打來、不知道他有沒有認真去工作,怕他又不去工作、只想跟她黏在一起。明杰睡在床上旁邊睡著的是露露,他也沒有發現只想好好抱著她睡覺。露露還在睡背對著他、不知道他醒過來抱住她,露露以為是她愛的人俊逸抱著、但她又想起來昨天是明杰強行把她留下來的;馬上把他的手甩開、明杰被露露甩開了手睡意全消、爭開眼睛看到的是露露坐在床上看著他。
露露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看著明杰,明杰ㄧ頭霧水她怎麼會在這裡、而且她跟他兩個人全身都沒穿衣服;露露:你可醒了知道我是誰嗎?明杰:我知道啊!妳是露露姐。露露又說:你知道你幹什麼好事嗎?我要你負責!你不要以為我好欺負、我會告訴蘭心ㄧ切所以的事。明杰慌了:拜託妳不要告訴蘭心,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我該死我不應該喝酒的。說完自己一直打自己的臉、露露看的出來他是真的在慚悔,明杰知道自己做錯事、他怎麼可以背叛蘭心;做出傷害蘭心的事。露露;反正我已經說的很清楚、我要你負責,不然你知道我的個性我什麼事都會做出來吧!明杰知道她的個性也知道她跟蘭心就如同姐妹,她說的話蘭心都會聽在心裏、也會讓他知道她(露露)很重要。
蘭心跟著董事長跑了幾家公司見了幾個客戶,中午兩人在吃路邊攤小吃、蘭心告訴董事長來到韓國就要吃當地的食物;不然就浪費來韓國時間、俊逸也蠻同意她的觀點,去到哪個國家如果當地美食沒吃、要是人家問起來不就很囧。路邊攤小吃有很多好吃又美味佳餚、經過美食巡禮後,蘭心告訴董事長說:下午還有2個客戶要見,見完就可以結束今天行程。董事長:這樣晚上找一間餐廳好好吃一頓,明天就可以回台灣了!蘭心聽到也很開心馬上說:是、董事長,請問你要預訂西餐廳還是韓式料理餐廳?董事長:就吃韓式料理吧!沒多少時間可以在這裏了,離開前好好吃一頓美食吧!蘭心:好的、董事長。說完馬上就開始打電話預訂餐廳。董事長對她這幾天的工作態度很滿意,也覺得跟她說話很容易聽懂他要的是什麼;連客戶也稱讚她表現不錯!
下午見完客戶後簽好合約就算完成任務,蘭心終於完成使命總算沒讓露露姐丟臉;兩人回到飯店輪流梳洗一番、準備出門去吃晚餐。
蘭心訂的餐廳離飯店不遠、走路回飯店大概十分鐘左右,吃完飯還可以走路散步一下解解肚皮肉。俊逸就告訴她:今天這家餐廳食物都很好吃,味道也不錯!她選這家選的很好。蘭心告訴他:是飯店員工推薦,她只是剛好決定這家離飯店近又可以接受。雖然兩人都有喝酒但喝的酒量都不多才能像現在可以慢慢走路回飯店,回到飯店後俊逸跟蘭心坐在一起討論工作上的事情,俊逸原本就有在喝酒習慣、只是出差期間跟蘭心住同一間房間克制自己不喝。
俊逸想反正明天要回去台灣,不如好好認識一下蘭心、就開酒喝倒酒把另一杯給了蘭心喝;蘭心看董事長倒酒給她喝、她又不好拒絕。只好接下酒喝….俊逸:現在沒外人在妳可以叫我俊逸就好,明天回台灣後我會讓人資部給妳放假2天、好好休息再上班。蘭心:謝謝、董事長。俊逸:妳叫我董事長、不是跟妳說過沒外人在就叫我俊逸,來喝!蘭心聽到也只能照做,她把酒喝下去、俊逸看她喝完又幫她倒酒。俊逸:我身邊沒什麼朋友就只有露露比較親近我,但她是我秘書工作上還可以接受、但做朋友她又不能交心;我希望能跟妳當朋友、妳要是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我也是要有心事可以告訴妳嗎?願意跟我當朋友嗎?蘭心點頭同意:可以啊。俊逸:來敬我們的友情乾杯!蘭心又把酒喝下去,俊逸又在問她問題:那妳喜歡什麼樣的男性?蘭心對這個問題也沒想過,這真的有點難了!
俊逸看她想那麼久、該不會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吧!蘭心想很久還是無法告訴他答案,只說:這是個好問題,但我還要想清楚再回答你。俊逸也沒逼她就尊重她、舉起酒就喊:來喝忘掉煩惱就是,以後再煩惱吧!蘭心也跟著喝、畢竟現在也找不出答案,三杯酒後蘭心有點醉醺醺臉紅眼睛又迷濛,俊逸看她樣子真的很可愛又好喜歡她這樣子;一把抱起蘭心走向床前、蘭心醉醺醺的臉靠在他的胸膛上,俊逸把她輕輕放在床上、看著她好美忍不住親吻她;蘭心也沒有拒絕他的吻、因為她已經醉了!雙手環抱俊逸的脖子俊逸一邊親吻她一邊解開她的衣服。
蘭心的衣服被俊逸脫掉露出雪白肌膚,豐滿的雙乳俊逸就像一隻狼一樣看到這隻獵物小兔子、慢慢探索她的世界;蘭心眼前看到的人是明杰而不俊逸、她把他當作明杰。對他的求愛沒有拒絕、不知道是喝太醉還是怎麼了蘭心覺得自己好像在跟俊逸做愛,她已經忘記自己身在狼窟、狼怎麼可能放過她!俊逸與蘭心就做愛做的事,已經忘記世俗的一切專心享受兩人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