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厲害的地球貓喜歡跟我對話,
我們兩個常常會在那對談如流,
但看在別人眼裏,都覺得我們兩個有病,
人家我是真的🈶️懂啦😦!
他也常會對我說些五四三的,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似乎不想對他人暴露他的身分,

嘿⋯啊不就是喵星人?!

而且他不止愛說也很愛唱,
嗯⋯一樣很愛挑半夜🤔
像個泰山似的,
在那邊拉長音啊嗚啊嗚的大唱特唱,
有點吵⋯
所以我一定會起來教訓他,
以免吵到別人!
所以只要被我逮到就會抱起來狂啾,
但我發現他竟然會瞇眼享受,

啧啧⋯⋯

根本就是愛我的魚腥味啊~
然後被我啾完,他就會乖乖去睡了,
根本就是在逼老娘起來啾他嘛⋯
而且屁孩的奶音真的好好聽喔~
地球貓這麼拿摸可愛啦😍~
還有啊!臭小子他只要睡醒,
就會邊走邊奶叫的找媽媽、討抱、討吃!
雖然人魚大概可以分辨的出,他當下要什麼,
但一樣是會被他的奶叫聲迷惑到意識不清,
手手就會主動的去拿出肉泥、肉條、罐罐⋯
呵呵⋯ 要什麼都給啦💝!
等等!難道這就是失傳已久的迷魂術😱
淦,好厲害的地球貓啊~
難怪人魚🧜‍♀️整個被他迷到暈呼呼的捏~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