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孩地球貓「很厲害」,今年3歲,

雖然3歲了,講話什麼的都還是奶音超重,

每次皮過頭了,被罵被唸!

就開始奶音咿咿叫的撒嬌,試圖解釋自己的行為,

然後被他這樣撒嬌奶起來就很快又氣消了。

雖然3歲了,他還是維持著從小就有的習慣,

只要一睡醒或是曬完太陽進來,

就會開始一路媽媽叫的找老娘。


平常也是,他只要想到,

就會出來叫叫我、討抱抱,

而且一抱就是緊緊的抱住,

還會轉過頭來要幾個啾啾,

淦,不得不說,他真的超會撩的,

這招還真不是蓋的,

把把都暖了人魚🧜‍♀️的心❤️⋯



但有時候正在忙或是情緒煩躁的時候,

然後屁孩出來一直媽媽叫時,

人魚🧜‍♀️有時是會有股無力感上身的,

但我還是會一把將他抱起來,

因為我知道他需要!

又或者我應該這樣說:他覺得我需要暫停、需要休息一下,所以他來了⋯

一個抱抱,一堆啾啾,就能幫我充電了!


然後阿嬤看到就又會酸:哎唷~又在上演什麼母子情深啊~噁心🤮

(哼,根本嫉妒!)



後記:

茶姐,今年17歲!

我沒有不跟綠茶姐抱抱親,

更沒有像阿嬤說的重男輕女😑,

每隻貓都有他的個性,

綠茶比較不喜歡抱抱或親親(要看心情),

她會表現的有些抗拒,

還有!硬要抱她的下場,(譬如要剪指甲的時候)

就是後背會出現爪子的痕跡,

所以⋯⋯她喜歡打屁屁,就給她打屁屁就好,

其餘的都別多想了。

喔,對了,還有摸頭⋯就這兩個地方能碰,

我可沒白目到想再領教綠茶的爪子,

這可是做了多年的功課呢😪。


瞅瞅我們綠茶,奪溫柔、奪可愛啊~

瞅瞅我們綠茶,奪溫柔、奪可愛啊~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