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事?

茶姐最近跟我很不合,

老是喜歡對著我就打噴嚏,

噴得我滿身滿臉,

不然就是踩老娘肚子,

有次,正睡到一個翻天時,

喉嚨突然很痛還伴隨著一股窒息感,

人魚🧜‍♀️整個驚醒!

而那股快斷氣的窒息感,

就是綠茶姐她整隻喵,

從我脖子上踩踏而過所造成的,

鎖喉?到底是有奪想要我命?!

這招根本謀殺啊!!!



然後人魚🧜‍♀️跟阿嬤告狀⋯⋯

阿嬤就說:一定是我太重男輕女,不然就是上輩子我欠她的,再不然上一世,我們之間可能有什麼恩怨,搞不好茶姐是被我殺害了什麼的、之類的⋯所以這世專門來跟我討債的!



我後悔了!

我不應該亂告狀!

更不該跟一個會唸經的人告狀!

對不起,我錯了!

阿門!阿密陀佛!🙏


鰲拜?

鰲拜?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