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幫屁孩剪指甲

每次幫屁孩剪指甲,

他就會聲嘶力竭的鬼哭狼嚎,

竭盡全力的讓整棟大樓都知道我在「虐貓」😪!


跟著我們就會在客廳上演母子打架的場面,

他會開始不斷的掙扎並呼我巴掌,

他呼一個巴掌,我就打他一下屁屁,

一直那樣循環,打不完,

兩個就一直這樣「玩」的不亦樂乎⋯⋯😑


把把剪,把把都要花上近一個小時,

我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肉泥、包毛巾、戴頭套⋯

但他從來不肯乖乖就範!


不是拼了小命的打我,

就是露出他尖利無比的可愛小牙咬我,

極力的摧殘我的手,

而且我還得小心閃躲,

避免他一個翻身跳起咬我脖子,

令到我血盡人亡⋯


整個過程中,我雖小心翼翼的努力閃躲著

可我的手卻依然保不住,

老是被弄到整個令人怵目驚心的,像極了被家暴😭


屁孩跟綠茶姐非常不同,

人家茶姐是標準的優雅女孩(就剪指甲來說啦😪),

乖乖的讓我抱著,慢慢剪都沒關係,

但這臭小子只要看到指甲剪就開始試圖掙脫,

然後像個瘋狂的不明物體在我身上不停的蠕動,

以至於每次任務完成後,我們兩個都累到筋疲力竭。


每一次,好不容易剪完,我只要放開手,

他就會立馬跳去床上休息,

而我則是整個人虛脫的癱坐在椅子上,

雙手傷痕累累又無力,

這⋯這是幹嘛呀這⋯不就是剪個指甲嗎,

幹嘛非得要搞到雙方都那麼狼狽才行???


平常只要我拿出刷毛工具,

屁孩看到就會立即發出迷人的奶音,

咿咿叫著並朝我的方向飛奔而來,

因為他愛死我幫他刷毛了,他超享受這種時刻的,

總是用著最大的呼嚕聲在回應我,

啊~「母慈子孝」~那是奪美好的畫面啊~


但只要是剪完指甲再拿出刷毛工具,

他即便看到了也會無感,

在這種時候,他就會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我耍B,

無論我怎麼用工具吸引他、在他面前逗弄,

想讓他起身刷毛(他超會掉毛的),

他都不會回應我,反而直接轉身就閉眼睡去⋯


馬的,到底是奪累?!累的是老娘吧!

這時候老娘還能撐著,忍住疲累,

起身拿起那把刷毛的在你面前雜耍,

已經很不容易了,你這不孝子還好意思秒睡!

睡屁睡!給我起床!!!!!!

幹!誰怕誰!要睡一起來睡啊!🖕


raw-image

娘啊⋯偶累了⋯⋯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