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上心愛的白紗裙
我乘著風去旅行
風將我帶進了茂密森林
問我是否要歇息
我望向那片蓊鬱
想像著底下的撩人綠蔭
卻也想起
扎人的樹枝會刺破我的紗裙
轉身吆喝著風前進
繼續飄行了百千里
遇上了一處美麗花畑
風又問我是否想歇息
我望向底下那片迷人艷麗
想像著陣陣撲鼻香氣
也念起了我成長的那片土地
我回頭對著風說
「放手吧,我喜歡這裡」
風溫柔的放開手
輕輕的將我吹離
「再見了,小蒲公英」
「明年春天,我會再來接你」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