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六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六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母子兩人坐電梯上樓來到了18樓,這一層只有兩戶陳文德帶著陳媽走到其中一戶按了電鈴;電鈴響了雅茹正在折衣服她停下來走進房內往門口去。
打開房門雅茹看到是媽媽與弟弟開心的招呼兩人~
雅茹:媽啊妳來了~弟弟也來了~
陳媽:我也不認識路只好帶著妳弟一起來看看妳過著好不好!
文德:姐妳住這裡、房子好漂亮眼睛都亮了起來。
雅茹:媽我過的很好妳不用擔心,偉恩對我很照顧。來來來快進來坐~
兩人進屋內看著屋內擺設的樣子不簡單,這些東西都是偉恩的收藏品、雅茹也不懂!只有陳文德看的懂。雅茹帶著媽媽參觀屋子、陳媽很開心她能夠嫁到好人家就好,她結婚沒有嫁妝所以陳家也不敢要聘金!是偉恩跟父母商量才買新房當作結婚禮物。房子登記名字ㄧ人一半,他想要給她的但雅茹拒絕她認為這是他父母要給他的禮物,偉恩也說了很久雅茹才讓步一人一半。
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永馨準備上樓回家,這次她回國住在汐止「夢想社區」,她站在電梯口等、按下樓電梯等電梯來,沒多久身後出現了一個人。李偉恩也剛好下班回家,他看著她好像是蔡永馨、主動跟她打招呼~
偉恩:哈囉!蔡永馨~
永馨轉頭看是誰在叫她,是雅茹的老公~李偉恩!
永馨:嗨、你也住這裡?
偉恩:沒錯!我住這裡。
永馨:你跟雅茹一起住在這裡?
偉恩:對啊、想不到妳也住這裡,我記得妳家不是在大安區嗎?
永馨:對、那是我父母住的地方,我回國住這裡!
電梯來了打斷兩人交談,進了電梯偉恩按了18樓;永馨:按20樓~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