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希瑞版(狂戀希瑞-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愧是王子,舞跳得一極棒!」
一舞舞畢,綺綺粉頰緋緋的拉著曲希瑞坐在吧台邊的高腳椅上,率性地和酒保要上一大杯的啤酒,毫無淑女風範地大口大口喝。
「新版辛蒂蕾拉也會喝酒嗎?」
曲希瑞露出好訝異的表情,再次為她喝酒的壯舉感到一陣著迷。
「對!而且在她死掉之前還會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流傳世間!」
綺綺爽快地乾掉一整杯啤酒,有些醉意、不避諱、大方地宣告。但,雖然外在是率直女孩的模樣,但內心卻是不住的哀嘆:唉!果然王子真的是把她當作「辛蒂蕾拉」了,再不下點重藥真的是會被轉個頭就忘掉的啦!
「喝酒跟戀愛一點關係也沒吧!」
曲希瑞發出疑問之句,細長的手指碰了碰自己的那杯酒,為該不該喝它而感到為難。
「王子,為什麼不喝?莫非……你不會?」
到最後還是綺綺臉上不慎流露出的小小輕視才讓曲希瑞賭氣似的把酒一口喝光。
「對嘛!這才像王子作風。」
見曲希瑞喝完了酒,綺綺的小小輕視這才轉為滿意的笑。
「走吧!時間到了,我可不想被酒保趕走……」
甩去醉意,綺綺驀地拉起曲希瑞的手離開吧台。
「被趕走……」
曲希瑞不解,時間到了跟被酒保趕走之間到底又存在什麼關係了?
「笨!當然是因為人家未成年啊!」
綺綺湊上那刻意抺上成熟色彩的童稚笑臉,小小聲的公布答案。
「那妳還喝酒?」
曲希瑞一向雖然行徑特異,但還是守法公民,沒想今日竟有個小鬼頭在他面前灌了酒,而自己也被遊說成功,成了共犯。
「那他們不知道我未成年嘛!扮成這樣誰還認得出……」
綺綺才沒有剛犯罪完的悔意,反而還有點沾沾自喜的吹噓自己打扮的功力了得。
「不是認得出、認不出的問題,是自己要有自覺吧!」
曲希瑞語音未落,便被綺綺半推半拉的帶出酒吧。
「走吧,王子!你還真愛說教。」
踏出酒吧大門,綺綺的醉意已被夜風吹走,然而微醺的笑顏更讓曲希瑞無法自拔。
「王子,夜晚還好漫長呢!下一站我們去哪裡?」
一仰頭,綺綺就望見曲希瑞的藍眼睛,湛藍得令她不由得心跳加速。
「妳想去哪裡?」
曲希瑞覺得自己真的是哪根筋不對了,竟然任由一個未成年少女決定自己的動向。
「去一個溫暖的地方!因為,天氣實在好冷噢!」
綺綺的黑眼珠滑溜溜地在漂亮的瞳孔裡轉了轉,說了這個選項。
「妳說的的確沒錯!是該找個地方……」
曲希瑞聽了選項後,當下還認真的想找出一個溫暖的處所和綺綺促膝長談。
「你在說什麼……不是已經找到了嗎?王子的胸膛是第一級的溫暖。」
未料綺綺卻為他的言論感到好笑,不消一秒她已像將自己當成小貓般塞進曲希瑞的懷抱。
「呃……」
曲希瑞不免又一陣錯愕,這女孩未免太主動了些吧!
他們甚至相識還不到一個整鐘耶!竟然就這樣投懷送抱了,要說不是這女孩太隨便的話,就是這女孩實在無機心到了頭,大剌剌地向別人表示好感,也不怕這人是不是正人之君?!
唉,若真是開口開她,曲希瑞已能猜想到她的反應,一定是張無關緊要的笑臉,大作無辜狀地囁嚅著:「怎麼,王子也會是壞人嗎?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耶」這類的句子吧。
既然想不出話來應付她,只好讓她免費地窩在他胸膛上啦!
總不能要他擺著張色瞇瞇的臉,淫聲穢語的說出:「嘿嘿,我就是壞人,今夜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乖乖束手就擒」這種毫無格調的話吧。那他的人格真的就要受損了!
「帶給我溫暖的王子,我們靠得這麼快,連你的心跳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噢!」
見曲希瑞沒有反抗的動作,綺綺越發更加大膽了,她輕緩的將耳朵貼在他的心房上,就像一隻偷偷做著壞事的小貓。
「怦……怦……王子,你是不是也可以聽見我的心跳聲呢?」
綺綺發出輕脆如風鈴般的笑聲,模仿著曲希瑞和自己的心跳聲。
「怦……」
曲希瑞有些恍神,似乎在綺綺笑聲的催眠下,自己也聽見了那來自心臟的悸動。
「王子也聽見了噢!」
曲希瑞都還沒確認自己的感覺是對是錯,耳邊便傳來綺綺了然於心的笑聲,迫使他不得不懷疑起綺綺是不是有什麼特異功能,例如:聽見人的心跳聲在說什麼話之類的。
「真好!真希望以後都有人可以一起陪我聽心跳聲,感受活著的快樂。」
曲希瑞不禁心虛地低頭瞧了綺綺一眼,只見綺綺閣上眼,可愛的唇瓣吐露一種類似夢囈的對談,她的身軀軟綿綿的,一頭秀髮如絲,輕輕撥撩他的心,呼吸不自覺加快。
「王子,人家說的是心跳聲,不是呼吸聲耶!你喘氣喘那麼大力,很嚇人的。」
綺綺惡作劇般地發出兩道奸笑,存心要曲希瑞正視對她的異樣情感。
「……」
果然,曲希瑞被她逗得一句話也說不出。
「不過,我也想和王子一起呼吸,感受這個世界。」
可綺綺當然沒有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個性,最終還是找了台階好讓曲希瑞下。
「王子,聽得見別人的心跳,感受得到自己的呼吸都是難得的,你可要好珍惜這一切噢!」
未消幾秒,綺綺又補了這一句,頗有哲理的。
「嗯。」
方才的失控舉動差點讓他當眾出醜,曲希瑞終於有了可以應聲的話題,還不開心的應和。
「越是珍貴的東西,就要越將它抱在懷裡,要不然,它不知何時就會離去。」
曲希瑞的回答顯然讓綺綺很滿意,因為她抱緊他的力道又加強了幾分,但話說得卻越來越語帶雙關。
「綺綺……」
曲希瑞打心眼裡對綺綺感到興趣!她說的每句話都別有用意,但又不像在暗示什麼。
「噓!王子差點打斷了我數到100下的心跳聲……這跟數羊很像噢!都有引人入夢的魔力。」
綺綺再度發出夢囈般的聲音,窩在曲希瑞懷中的溫暖與幸福就要帶領她進入夢境。
「綺綺,別睡!我真的想帶妳到一個溫暖的地方去。」
曲希瑞真的是很容易墮入愛河的人種,他聞到綺綺身上傳來的奇香,早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了。
「是哪裡?」
綺綺驀地睜開惺忪睡眼,立刻又是一張活力四射的模樣。
「跟我走了就知道!」
曲希瑞難得的賣起關子,頭一次他覺得生活裡耍耍小把戲還是挺有益身心的。
「走就走,誰怕誰!」
綺綺的俏臉上充滿無畏,不免小小的嗆聲一番。
正當兩人要前往下個目的時,這麼巧的便有惹人嫌的路障跳出來阻攔了。
「這馬子是大爺要帶走的!識相的就閃一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