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一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一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是啊!這世界真的小)小郭心裏想著、要不是芯怡告訴他,他也不知道田素素是她的好朋友。再加上永馨的事讓他一時不敢相信!永馨才明白原來小郭會出現在那裡,手上的冰敷在臉上慢慢的臉龐的紅腫有些稍退;小郭:今天妳還是先回家休息吧!有事我可以幫妳先處理。永馨點點頭她說:那就麻煩你了。謝謝哥~
其實永馨現在已經沒什麼心情處理公務她的心早已被打亂了!她說完話後就坐上車子準備回家,小郭說:有事再打給我。
文德在公司上班心裏卻很不安,不知道是因為永馨不在還是因為自己想太多;小郭回到坐位上坐好打了通電話給董事長秘書告訴她今天永馨有事先離開回家,要是董事長找請直接打電話給她。文德坐在旁邊才知道永馨回家。文德想要約永馨吃飯培養感情,是雅茹姐知道他喜歡永馨;也知道永馨現在是單身雅茹姐在試婚紗那天看出我對永馨有好感。告訴我如果真的喜歡她可以試著去約她!可惜今天她已經有事先離開了....
忙完一天工作下班後偉恩已經開車到樓下等文德下班,偉恩坐在車上看著路過人看著情侶在一起想起以前跟雅茹約會的時候樣子;雅茹長的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她就吸引他注意。雅茹告訴他文德會在這工作是有原因,因為她看出文德喜歡永馨、才會跑來台北工作;而且他也長大是該出社會工作學習累積經驗。很快他就會成家立業、我們總是會老也不可能永遠跟著在他後面跑!再說媽媽已經放手讓他自己做自己想要的事、我想他一定會好好做~
永馨回到住處想找雅茹聊心事但她又怕影響到雅茹對自己的觀感,永馨站在電梯門口等電梯下來、這時候雅茹剛好坐電梯下來準備出去買菜;看到永馨就打招呼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