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國華這才明白永馨是真的不愛自己了,他也知道就告辭回去、文德等到他離開後鬆了一口氣整個人躺在沙發上;永馨看他的樣子就像是ㄧ個洩氣的氣球笑了出來。
文德尷尬的說:我怕他對妳糾纏不清才會對妳做出那種事,妳不會怪我吧!
永馨搖搖頭說:我不怪你,我還要謝謝你。讓他徹底離開我!
文德笑著說:還好他願意放棄,不然我真的也想不到辦法可以幫你解決!
永馨:明天給你放一天假好好休息吧!現在我載你回家。
文德對她笑:那就麻煩妳了!(永馨她心動了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原來文德是這樣可愛的孩子。
文德對永馨的愛也越來越濃他知道現在永馨已經是放下對國華的愛,他可以放心去追求她、只是兩人身分不符門不當戶不對;這真的是一大考驗。而永馨對文德的好感也增加不少,對她來說文德是個謎摸不透他的想法也猜不到他的心思;永馨對人始終保持距離、除了雅茹以外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永馨在想什麼。而她自己有時候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兩人離開珈啡廳永馨開著車子載他回去組屋處,大安區蔡家這時已經從電視上看到傳開永馨被人打臉的畫面;她還不知道、小郭也同時看到這個新聞畫面。電視上雖然有打馬賽克但是網路上是沒有打馬賽克!!永馨停好車文德下車後跟她揮手道別,小郭打電話給永馨、永馨的電話沒人接;永馨坐在車上想打電話給小郭告訴他明天文德放假休息。東摸摸西找找、找不到手機!難道是丟在珈啡廳….她又開車回頭去「晶華飯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